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小妈宝

好啦,我写完了!不卡文写得真的很爽!










作品目录







bgm: 躲猫猫【很欢快的bgm啦!】












  周泽楷看上孙翔很久了,他觉得孙翔的性格特别有意思,那种对外人就凶巴巴,在妈妈面前就是小妈宝的性格特别可爱。

  我没有学坏,但我也不太乖这句话被他演绎得淋漓尽致。

  他想起之前在校门口看到他乖乖地和他妈妈说话还有撒娇时的表情,跟记忆里那个校霸完全扯不上关系,想着想着,他忍不住笑了笑。

  坐在周泽楷旁边的江波涛觉得,好友最近有点不正常。平时下课,他不是在做数学题就是在背英语单词,现在他下课,不是在发呆就是在傻笑。

  江波涛想了想,难道谈恋爱了?……不太可能啊!

  于是,他用手肘撞了撞周泽楷。

  “小周?”

  “嗯?”

  “你……没事吧?”

  “没事。”

  “……”

  过了一会儿,周泽楷突然拿笔戳了戳江波涛。

  “孙翔,小妈宝。”

  江波涛:“……”?!what?!孙翔小妈宝是什么鬼?!

  他一脸震惊地看着周泽楷,却发现周泽楷一个人在那傻乐呵。

  江波涛:“……”完了完了,地主家的傻儿,呸呸呸……大白鹅,要被拱了?!

  ……

  “翔哥。”刘小别拿着一罐可乐在孙翔面前坐下,有些复杂地看了他一眼。

  “嗯?”

  “你……不知道?!”刘小别看着孙翔玩着手机里那个泡男人的游戏,强忍着翻白眼的冲动。

  “知道什么?”闻言,孙翔停下了“泡男人”的手,看向刘小别,“又出什么幺蛾子了?”

  “就……你是小妈宝啊!”

  “!!!”孙翔一下子瞪大了眼,“什么?!谁说的?!”

  “三班的杜明……现在估计整个学校都知道了。”刘小别看着孙翔那激烈的反应,心里默默给杜小明点了根蜡烛。

  孙翔:“……”

  他面色不善地去了三班。

  正在勾搭班花的杜小明突然觉得背后发凉,回头一看,咦?这不是波波说的小妈宝吗?

  “小妈宝是你说的?”孙翔盯着杜明,脸上的表情看起来凶得要命。

  “不是不是。”杜明见状连忙摇头否认,“是七班的波波,就江波涛和我说的!”

  嗯,卖完队友的杜小明心中一点负罪感也没有,甚至他还有些兴奋。

  孙翔又去了七班。

  “小周。”

  正在做物理的江波涛看着从门口进来的孙翔,推了推在被课文的周泽楷。

  “嗯?”

  “你看。”江波涛指了指朝他们走来的孙翔。

  「砰!」

  孙翔双手撑在桌上,看着江波涛:“你说的小妈宝?”

  江波涛听后,毫不犹豫地指了一旁的周泽楷。

  周泽楷:“……”

  他抬眼对上孙翔的视线,冲他笑了笑。

  「怦!」 「怦!」

  孙翔看到周泽楷冲自己笑时,不得不承认自己的心跳快了好多,那种一见钟情的感觉。

  唔……这是谁来着?孙翔想了想……哦,年级第一的那个学霸周泽楷。

  他咽了下口水,明明再普通不过的校服穿在那人身上竟然穿出了另一种感觉。他有些结巴地开口:“周……周泽楷是吧,我……我记住你了!”

  搁下这话后,他就走了!走了!他居然走了!周围的同学不可思议地看着这一切,想象中的干架画面并没有出现!真是见了鬼了!

  周泽楷看着孙翔离去的背影,在他低头继续背书时,嘴角有些不太明显的上扬。

  下午放学时,周泽楷又在校门口见到跟他妈妈撒娇的孙翔。

  还真是小妈宝啊。

  正和妈妈说着话的孙翔无意中看见了站在校门口似笑非笑地看着自己的周泽楷,眼睛下意识地睁大,拉起自家妈妈就往车子跑去。

  “怎么了?”

  孙妈妈看着把自己拉上车的孙翔,关心地问。

  “没,我有些饿了,想早点回家吃饭。”孙翔瞎扯道。过了一会,他想了想,又突然开口问:“妈妈,你相信一见钟情吗?”

  ……

  孙翔最近在躲周泽楷,平日里跟着他的小弟们非常纳闷,老大怎么躲着校草呢?

  一众小弟用他们那个平时考试只能考几分的脑子想了想,嗯,想不明白。

  周泽楷也发现孙翔最近在躲自己,聪明的他一想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别扭鬼。他看了眼迅速消失在楼梯口的小脑袋,有些好笑地想道。

  放学的时候,周泽楷等教室里的人都走光后,把孙翔堵在了教室的角落里。

  “你……你要干嘛!”

  “你躲我。”

  非常肯定的语气,孙翔咬了咬唇,嘴硬道:“没有!怎么可能,我可是校霸!我躲你干嘛!”

  “你怕我?”

  周泽楷完全不吃他这套,继续按着自己想问的来问。

  “没有!”

  “喜欢?”

  “屁!”孙翔耳根顿时红了,他有些底气不足地顶回去,“怎么可能!”

  “一见钟情?”

  “……”孙翔的脸突然红了,头低低的,也不说话,在周泽楷看来,他这个样子简直可爱得要命。

  “脸皮薄。”周泽楷点评了句。

  “你才脸皮薄呢!你全家都脸皮薄!”孙翔顿时就炸了。

  炸完后见周泽楷笑眯眯地盯着自己看,孙翔又很没出息地低下了脑袋。

  周泽楷看着孙翔那软乎乎的头发,突然上手揉了一把。

  !孙翔打掉他的手,捂着脑袋,抬眼瞪着他:“你干嘛!”

  “手感很好。”

  “你……我……我走了。”孙翔红着脸推开周泽楷跑了。

  妈妈说,遇到喜欢的人就要大胆地上,可是……

  自从那天被周泽楷堵了后,孙翔泡男人的心思都没了。他看着手机桌面上那个《恋与制作人》图标,有些烦闷地趴在桌上。

  “老大,夫……周泽楷找你。”

  差点把“夫人”二字说出口的小弟连忙改口道。

  孙翔:“……”他又想干嘛……

  孙翔有些好奇地出了教室。

  周泽楷见到他出来,伸手就从口袋里掏了一大把颜值高的小零食给他。

  “什么?”孙翔看着他手里的小零食,疑惑地问。

  “给你。”

  “给我干嘛?”孙翔有些嫌弃地说,但手却很诚实地伸了过去,乖乖地接过零食。

  “给你吃。”说完,周泽楷还从口袋里拿出一封粉红色的信封塞给他,有些期待地看着他,“考虑下?”

  “喂!”孙翔看着自己口袋里的那封信,别别扭扭地道,“你这算是收买吗?”

  “算吧。”周泽楷看着他笑了笑。

  “那……那我……我勉为其……其难地考虑下好了。”结结巴巴地说完,孙翔就转身跑回了教室。眼尖的周泽楷看见了孙翔的耳根红得不得了。

  周泽楷写得一手漂亮的字。这个,孙翔是知道的。但他不知道,周泽楷还写得一手漂亮又撩人的情话,弄得孙翔在看他写的信时看着看着就脸红了。

  完了。

  脸上滚烫的热度让孙翔心乱,他趴在桌上自言自语着,是心动的感觉啊,怎么办?

  放学后,周泽楷来到孙翔所在的班级。孙翔正咬着笔帽想着要怎么回复周泽楷,他可一点情话都不会说。

  唔……他挺好奇周泽楷的情话都跟谁学的,怎么那么撩人?!还变着法夸自己……

  “翔翔。”

  周泽楷看着孙翔,笑着喊了他一声。

  “你你……谁允许你这么叫的!”孙翔听到这称呼顿时红了脸。

  周泽楷也不说话,只是凑过去看了眼孙翔摊在桌上的信纸。

  “诶,你别看!”孙翔手忙脚乱地盖住上面的字迹。

  “考虑好了?”

  “考……考虑好了。”孙翔决定当面回答,不回信了,毕竟他字写得那么丑,还不会撩人。

  “不过我要先问你个问题。”

  “嗯。”

  “你……你写给我的情话,都跟谁学的!是不是拿去泡过妹子!”

  周泽楷:“……一个问题?”

  不是,大哥你关注点有点不一样啊!

  “……总之你回答我就是了。”

  “无师自通,你是初恋。”周泽楷认真地看着他,想了想,又加了一个直球,“……第一个喜欢的人。”

  “嗷!”孙翔嚎了一声,害羞地捂住了脸,“那……那我就将就点,做你男朋友好了。”

  可爱,太可爱了。

  周泽楷看着孙翔捂住脸的可爱反应,忍不住低头亲了一下他的脸蛋。

  他觉得世界上所以美好的东西都可以用可爱这个词来形容,孙翔是,遇见他这事更是。

  
  准备进教室找孙翔的刘小别看到这一幕:“……”
  
  
  哦凑!有男朋友了不起啊!这么欺负单身狗,没听过“关爱单身,人人有责”吗?喂,妖妖灵吗?这里有人屠狗啦,赶紧来救狗啊!!!

——End——



最近学习很忙啊,可能不怎么更新了,等我忙过这段时间吧,顺便找找好玩的脑洞分享给你们。

评论(3)

热度(14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