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失恋这件“小事”


是之前的轮回男团系列

关键词:【韩国超辣泡面】

作品目录

  杜明最近在淘宝上买了一箱韩国超辣泡面,孙翔看见了,挑了挑眉看向他,问:“我说杜小明,你买这么多韩国超辣泡面干嘛?嗓子不想要啦?”
  
  
  “唉!”
  
  
  回应他的只有杜小明的叹气声。
  
  
  晚上,在练习室的时候,吴启偷偷跟孙翔透露道:“他暗恋的女神谈恋爱了,对方是跟他女神同一队的。”
  
  
  孙翔:“……等等……他女神是谁?”
  
  
  “不是吧!”吴启一脸不可思议地看着孙翔,“这整个娱乐圈都知道的事你居然不知道?!”
  
  
  孙翔:“……我又不看这些八卦。”
  
  
  吴启:“……我怎么感觉你在拐着弯骂我八卦呢?”
  
  
  “行了,别啰嗦,赶紧说他女神是谁。”
  
  
  吴启:“就兴欣乐队里面的那个鼓手——唐柔啊!”
  
  
  孙翔:“……那他不应该失恋很久了吗?”
  
  
  “没啊,他女神最近才交的女朋友。”
  
  
  “不是吧,她女朋友不是苏沐橙吗?”
  
  
  “对呀。”
  
  
  “她俩不是早在一块了吗?我去年去拍一个广告的时候无意中看见她们约会了。”
  
  
  吴启:“……”他看了失魂落魄的杜小明一眼。
  
  
  “这事你可千万别跟杜明说。”吴启一脸严肃地看着孙翔,“他已经受了很大的打击了,可千万不能击上加击了!”
  
  
  孙翔:“……”击上加击是想笑死我吗?语文声乐老师教的吗?!
  
  
  声乐老师:我不背这锅!
  
  
  “所以他失恋和他买泡面有什么关系?”孙翔看着吴启问。
  
  
  “他听他那些有过失恋经历的粉丝说,辣椒可以缓解失恋的痛苦和悲伤,然后他就买了。”
  
  
  孙翔:“……”
  
  
  快递到的那天,公司刚好给他们放一天假,杜小明把所有人都叫到一块,看着他们说道:“把我当兄弟的,就坐下来陪我吃碗泡面!”
  
  
  孙翔几人:“……”所以……现在断绝兄弟关系还来得及吗?
  
  
  吴启:“小明呀,虽然我把你当兄弟,也知道你失恋很痛苦,但你为何要如此折磨我们?”
  
  
  所有人听了吴启这一番话,齐齐点了点头。
  
  
  杜明:“你们都不爱我了!”他难过地说,“当初我进团里的时候,你们都说以后会宠着我的!”
  
  
  周泽楷:“……”
  
  
  孙翔:“……”
  
  
  江波涛:“……”
  
  
  方明华、吕泊远和吴启:“……等等,团宠不是翔翔吗……”
  
  
  杜明:“一群大猪蹄子!”
  
  
  孙翔几人:“……”
  
  
  为了不成为他口中所说的大猪蹄子,孙翔几人只能舍命陪君子了。
  
  
  面泡好后,吴启刚吃第一口就被辣和烫呛得吐了出来。
  
  
  “我去!嘶,赶紧给我水!”吴启接过孙翔递来的冰水一口饮下,“我估计我吃完这个嗓子就没了。”说完,他看了其他人一眼。
  
  
  杜明吃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还不忘喝一大口冰水。
  
  
  周泽楷只吃了一口就搁置处理了。
  
  
  方明华就看着别人吃,自个儿碗里的碰都没碰过。
  
  
  吕泊远勉勉强强,还算吃得下去。
  
  
  江波涛也和周泽楷一样,把面搁置play了。
  
  
  唯独孙翔……吃得异常欢乐!
  
  
  吴启几人用奇葩的眼神看着他:“翔翔你不辣吗?”
  
  
  “辣吗?”孙翔吃着面头也不抬地反问回去。
  
  
  吴启几人:“……”
  
  
  吃着吃着,孙翔觉得不太对劲,他抬起头来,看向看着自己吃的几人:“你们看我干嘛?你们吃你们的呀!”
  
  
  “真的不辣?”吴启看着他,“你怎么什么事都没有?”
  
  
  “不辣啊!”孙翔看着他们,“你们没吃过辣啊?”
  
  
  “我们要唱歌,哪敢吃辣。”吴启摇了摇头,“我都几年没碰辣椒了。”
  
  
  “这么惨啊?”孙翔看着他,“我觉得没什么关系啊,你看我不一样好好的。”
  
  
  “很喜欢?”周泽楷看着孙翔吃得欢快,忍不住问。
  
  
  “嗯。”孙翔点点头,“够爽,过瘾啊!”
  
  
  杜明一边擦鼻涕眼泪一边看着孙翔说道:“你是怪物吧?!这么辣,为什么你一点眼泪都没有?”
  
  
  “我觉得还行啊。”孙翔有些嫌弃地看了杜明一眼,往周泽楷身边挪了挪。
  
  
  杜明:“……”嫌弃的眼神这么明显真的好吗?小心以后朋友都没得做!
  
  
  “你不吃吗?”孙翔看着周泽楷碗里几乎没动过的面,问。
  
  
  周泽楷摇了摇头:“不吃辣。”
  
  
  “那给我吧。”说着孙翔端过周泽楷的面,“回家给你煮饺子。”
  
  
  周泽楷点了点头:“好。”
  
  
  吴启:“你还吃啊!我的姑奶奶,你不怕明天来不了练习。”
  
  
  孙翔白了他一眼:“我以前天天偷吃也没见我……”还没说完他就马上捂住了嘴,“不是……”
  
  
  “你偷吃?!”杜明瞬间捕捉到了话里的重点。
  
  
  “才不是!我是光明正大地吃!”孙翔说着看了周泽楷一眼,“是队长允许的!”
  
  
  杜明:“!队长你偏心!”
  
  
  吴启:“就是!怎么能这样呢?!”
  
  
  孙翔:“因为他是我男朋友啊!”他一脸自豪地看着吴启和杜明两人。
  
  
  杜明:“呵呵,有男朋友了不起哦!”
  
  
  孙翔:“对啊,有男朋友我就是了不起啊!有本事你也找一个啊!”
  
  
  杜明:“……”我失恋不安慰我就算了,还往我伤口上撒盐!别说朋友,队友都没法做了!
  









——End——

我又踩点来了

评论(5)

热度(18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