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拒绝游戏黑洞


轮回男团又粗来了,瞎jb写,游戏什么鬼的别太认真啊,乱写的

关键词:【台风】(虽然我感觉没有太大关系,但始末都是台风的锅……)

作品目录

  轮回男团已经是第四次被台风即将过境的消息骗了,孙翔看着手机里的头条,抽了抽嘴角。
  
  
  吴启:“所以……台风没了,我们的行程又取消了,我们今天干什么?”
  
  
  江波涛低头思索了下,开口道:“粉丝们不是挺想知道我们平时在干嘛吗?要不今天我们大家一起开个直播?”
  
  
  “可是开直播的话我们要直播什么?”
  
  
  杜明:“……那个……直播打牌……赌钱的话,直播间会被封吗……”
  
  
  其他人:“……”
  
  
  孙翔:“这个好玩,要不试试?”他看向周泽楷,眨了眨眼。
  
  
  “嗯。”周泽楷点点头。
  
  
  江波涛:“……”
  
  
  杜明:“……”
  
  
  吴启:“……”
  
  
  吕泊远:“……”
  
  
  感受到了来自虐狗世界的深深恶意……
  
  
  半小时后。
  
  
  直播间里的粉丝看着正在打牌的轮回几人,无语极了。
  
  
  孙翔:“其实真的不能怪我们,要知道我们被那个台风欺骗得可惨了,都找不到事干,你们不是想知道我们没有行程的时候,都在干嘛吗?喏,打牌堵……”话还没说完,他就被一旁的杜明捂住了嘴。
  
  
  “话别乱说,小心直播间被封!”
  
  
  弹幕:
  
  【咦!我刚刚听到了什么?!】
  
  【原来你们是这样的轮回!】
  
  【😂真会玩!】
  
  
  “来来来,我跟你们说一下,我跟杜小明一组,翔翔跟队长一组,明华一个人一组,泊远和副队一组,然后一组就相当于一个人打牌,懂吧?然后呢,我们今天玩抓黑桃A。”
  
  
  弹幕:
  
  【发现一个严重的问题,有伴的和没伴的分得清清楚楚了!】
  
  【心疼方明华三秒😂】
  
  【前面那个有伴没伴的真相了😂】
  
  
  孙翔在等发牌的时候看了眼弹幕:“我天,你们这都想得到?”
  
  
  离镜头最近的杜明:“……”再次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深深恶意……
  
  
  发完牌,孙翔拿起牌一看,有些无语,第一次就中奖,这么好运的吗?
  
  
  周泽楷拍了拍他的手臂,然后就见孙翔点了点头。
  
  
  弹幕:
  
  【我天,周翔女孩要死亡,两人这么有默契的吗?】
  
  【你们听到楷楷说了什么吗?】
  
  【我什么都没听到,就看见翔翔点了点头,眼神交流=我cp发糖不解释!】
  
  
  周翔两人一直默不作声地看着其他几人互相伤害,等到他们快打完才开始出牌,这下好了,其他几人手里全是散牌,孙翔手里双的特别多,等到把最后一个黑桃A扔下时,其他几人才知道自己被坑了……
  
  
  “你们两个也太奸诈了吧!”杜明瞪大了眼睛看着他们。
  
  
  “让我看看你们手里还剩多少牌。”孙翔数了数,“十八个,拿来吧!”
  
  
  杜明很不情愿地掏出钱包,拿出了十八块给孙翔。孙翔拿到钱乐呵得跟个傻子一样,偏偏他身旁的周泽楷还用宠溺的眼神看着他,杜明几人纷纷表示没眼看了,而弹幕里则纷纷叫着【好甜】【楷楷眼神好宠啊!】【翔翔乐呵得跟个傻子一样,我严重怀疑是不是给颗糖就能骗走😂】
  
  
  “给颗糖就想把我骗走不太可能,不过如果是队长的话,不要糖我都跟他走。”孙翔边笑着看弹幕边说。
  
  
  弹幕:
  
  【啊啊啊啊!表白了!好甜啊!】
  
  【请给我来几支胰岛素,谢谢】
  
  【刚刚妈妈问我饿不饿,我说不饿,她问我吃什么了,我说我吃狗粮吃饱了……】
  
  
  第二局的时候,孙翔瞪着杜明:“你是游戏黑洞吧!你怎么这样坑队友啊!自己人你都打,我就这个四没打,打完这个四我们就赢了!你居然不让我打!我……”
  
  
  “翔哥别打脸,我错了!”杜明赶紧捂脸。
  
  
  “队长!”孙翔掏出一块钱给江波涛后,不开心地看向周泽楷,周泽楷默默从口袋中掏出了折成了心形的一块钱给孙翔。
  
  
  “你最好了!”说着,孙翔在周泽楷的脸上么么哒了一下,“爱你爱你!”
  
  
  杜明见了刚要说话就被孙翔用抱枕砸了。
  
  
  孙翔看着他:“你闭嘴不准说话!”
  
  
  杜明:“……”
  
  
  弹幕:
  
  【虽然很心疼杜明,但是……这样坑队友换我我也打】
  
  【杜小明实力坑队友😂】
  
  【恭喜杜小明获得“游戏黑洞”称号,请再接再厉😂】
  
  
  杜明:“……”这直播间里面的都什么粉丝啊!我不要面子的吗?!
  
  
  第三局,孙翔又拿到了黑桃A,不过……
  
  
  “我去,副队你这发的都是什么牌啊?”孙翔看着手里的四,五,七,八,有些头疼。
  
  
  “不是我发的。”江波涛对此表示不背锅。
  
  
  吕泊远:“……”
  
  
  然后,在打的过程中,杜明再次展现了他实力坑队友的能力。然后孙翔居然顺利过关,还赢了二十块?!
  
  
  晚上,粉丝刷微博的时候,刷到了这么一条博。
  
  
  @轮回男团——吴启V:以后你还是别和我们打牌了@轮回男团——杜明V,我害怕你!
  
                    转发(55341)                       评论(16797)
  
  
  热门评论:
  
  轮回男团——孙翔V:拒绝游戏黑洞,从我做起!
  
  轮回男团——周泽楷V:嗯。
  
  轮回男团——江波涛V:是真理来的。
  
  轮回男团——吕泊远V:跟他玩肯定是输!专业坑队友三十年?
  
  轮回男团——杜明V:我跟你还是一组的,你居然嫌弃我?!
  
  轮回男团——方明华V回复轮回男团——杜明V:你是游戏黑洞和跟你是一组的好像没有多大关系……
  
  
  ……
  
  
  最新评论:
  
  吃饭会长高:今天这个直播,周翔女孩表示很开心!
  
  鹅女孩绝不认输:楷楷超宠翔翔的!等我把今天的录屏截下来给你们看!
  
  来世还做条咸鱼:这才是糖,官方爸爸的糖永远都是最好吃的!然后!前面居然同步了!截图!
  
  保温杯里放枸杞:楷楷那个“嗯”的意思是翔翔的回答就是他的回答吗?!😭我幸福得想尖叫哇!
  
  
  
  
  
  

——End——

踩点狗又来了。。。

我发现我挺喜欢直播😂我觉得我明天整理这个七夕的目录估计会整理到疯。。。。


























个人的瞎逼逼,别看😂



今天易易新歌封面的事我快气炸了!我好心疼我易易啊!明明是他受委屈还安慰我们,他那么温柔,你们怎么这样对他啊!!😭

评论(1)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