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枪王大大今年要给粉丝庆生



瞎写的,又是个沙雕文

bgm: さびしんぼう





作品目录












  最近某站上的一个开箱视频火了,开箱内容是周泽楷近期的杂志跟官方周边。
  
  
  “被室友怂恿着拍了个开箱视频。”孙翔拿手捂着脸说道,“感觉好羞涩怎么办?”
  
  
  弹幕:
  【男粉!哦买嘎!老娘的少女心!】
  
  【这个小哥哥好帅的喔!】
  
  【真好,枪王大大的粉真是饭随爱豆】
  
  【前面的饭随爱豆这个词只适用这个小哥哥】
  
  
  “咳,粉哥哥粉了五年了,哥哥越来越帅,我也长得越来越丑,唉~”孙翔说着拿开手开始拆起放在桌上的快递盒。
  
  
  弹幕:
  【小哥哥怕是对丑有什么误解】
  
  【小哥哥是丑,我是特别丑(微笑)】
  
  【前面的话可以说是很真实了】
  
  【是我本人了】
  
  
  “11月24号的时候去现场啦!问题有被哥哥抽到回答,真好。”孙翔边说着边把周边拿出来,“是生日会第二天出的pb和明信片这些东西啦,哎,麻麻他可真好看!”
  
  
  一旁的刘小别玩着手机顿了顿:“翔翔,收收你那花痴的语气和表情。”
  
  
  “哼!我就对哥哥花痴了怎么着,像你这种没有过爱豆的人,人生是不完整的!”孙翔傲娇地晃了晃脑袋说道。
  
  
  刘小别翻了个白眼:“……去你的,继续吹你哥哥去!”
  
  
  “嘁!”孙翔拿过桌上的果粒酸奶喝了口,小心翼翼地拆开明信片的包装袋,拿到镜头前晃了晃,“听说,星期四哥哥要在我这里的机场下飞机吖。”
  
  
  弹幕:
  【我死了,哥哥的小男饭为什么这么可爱,特别是那句“麻麻他可真好看”!捂心口】
  
  【小哥哥好有钱啊!】
  
  【哥哥可真好看!】
  
  【小哥哥是H市的吗?!】
  
  
  “我星期四要去机场接机!上课也不能阻挡我!”孙翔说着继续把pb的包装袋拆开,“我要拍好多好多哥哥的照片!”
  
  
  弹幕:
  【是哥哥本年度最优秀的小男饭没错了,参加哥哥的《我要和你唱》吧,我们pick你!】
  
  【我也去机场,希望能偶遇小哥哥吖!】
  
  【爱哥哥爱生活,是这样没错了】
  
  
  “……我舍友叫我一页一页翻……我才不要!”孙翔刚翻了前面几页就把pb合上了,“我要自己慢慢欣赏帅气的哥哥!谁跟我抢我跟谁急,好了,没了,拜拜,我去看哥哥了。”
  
  
  弹幕:
  【鉴定完毕,一定是哥哥的男友粉!】
  
  【占有欲这么强的哇!】
  
  【这么可爱的视频枪王大大怎么可以不知道?一定要告诉他!】
  
  
  
  于是,当天晚上,周泽楷刷微博的时候,就在自己的艾特里看到了这个视频。他听着孙翔的语气有些想笑。
  
  
  男粉吗?好像也不错。
  
  
  星期四的时候,孙翔穿了件红色外套和黑色破洞裤脚上搭了双Nike的小白鞋。虽然天气冷,但在哥哥面前一定要帅!
  
  
  机场接机的人很多,周泽楷还没出来。孙翔好不容易挤到前排就被人拉了下外套的衣摆,他有些疑惑地回头。
  
  
  几个可爱的女生站在他身后一脸兴奋地看着他:“你是不是那个直播开箱的小哥哥呀?”
  
  
  少年,眼睛这么犀利的吗?
  
  
  孙翔被认出了,只得乖乖点头:“有事?”
  
  
  “可以合个照吗?”其中一个妹子激动得快哭了。
  
  
  “啊?”孙翔一脸懵地看着她,“你们不找哥哥合照找我合照干嘛?”
  
  
  “因为你和哥哥一样帅!”几个女生异口同声道。
  
  
  嗯,有道理,孙翔点点头,弯下腰同几个女生合照了一张。
  
  
  刚拍完,周泽楷就从机场里出来了。
  
  
  他脑后绑了个小揪揪,戴着个黑色的口罩,口罩上面还印着一只小羊。穿着蓝色风衣和黑色破洞裤,脚上是黑色的Nike鞋,孙翔看了都快炸成烟花了。
  
  
  他不管,四舍五入,他就是跟偶像穿情侣装了!
  
  
  举着个相机“咔嚓咔嚓”个不停,周泽楷被这按快门的声音吸引住了,回头看了下。
  
  
  咦,这不是粉自己的那个小男饭吗?
  
  
  跟着周泽楷的江波涛见状,机智地举起手机,拍了张孙翔的照片。
  
  
  身为助理,一定要会做事才有工资涨。
  
  
  孙翔周遭的女生见周泽楷向这边望过来,忍不住炸了。
  
  
  “啊啊啊啊啊!哥哥看这边来了!”
  
  
  “是因为这个小男饭吧!”
  
  
  “小哥哥简直就是锦鲤啊!”
  
  
  “鹅生圆满了!”
  
  
  ……
  
  
  回到宿舍的时候,孙翔依然没能从刚刚的惊喜中回过神来。
  
  
  啊啊啊啊啊!!!哥哥看他了!还摘下口罩冲自己笑了笑,他要原地死亡了!以后都是哥哥的人了!
  
  
  微博。
  
  
  @羊习习只爱哥哥:今天的机场照哦!哥哥那张摘下口罩的图就不放啦!这么帅,只能我自己看【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16764)             评论(4767)
  
  
  最热评论:
  周泽楷V:技术不错。
  
  鹅女孩回复了周泽楷V:我的妈呀!活的枪王!小哥哥被翻牌了!
  
  一心一意周泽楷:我的天!枪王大大第一次的翻牌!吸下欧气!
  
  唯爱周泽楷:哥哥的机场照也太有气质了吧!Fong辽!
  
  
  ……
  
  
  @周泽楷V:一个很可爱的粉。【图片】
  
  
       转发(149733)              评论(97964)
  
  
  最热评论:
  王的女人绝不认输:是机场的那个小哥哥!
  
  周翔了解下:新墙头真好!
  
  鹅鹅鹅:哥哥你居然偷拍了小哥哥!
  
  鹅在北极看星星:更正下楼上,是光明正大地拍小哥哥哦!
  
  周翔 is rio:从照片的角度和当时情况来看,是哥哥的助理拍的吧?给你加工资!
  
  
  孙翔刷到周泽楷发的微博时简直要昏古七惹!!!有生之年被爱豆注意到,鹅生无憾辽!让他先尖叫个几分钟再去操场上跑个两三圈先!
  
  
  真好。
  
  
  孙翔的生日在星期天,星期五的时候,他犹豫了下,参加了周泽楷正在参加的《我想和你唱》。
  
  
  星期六,节目现场。
  
  
  周泽楷看见孙翔的那个合唱视频时,勾唇笑了笑:“停。”
  
  
  “就他吧。”
  
  
  台下的孙翔:“!!!”
  
  
  又……又被抽中了?!回家就买彩票!
  
  
  他踌躇了下,站起身往台上走去。
  
  
  “你好。”周泽楷看着他笑了笑。
  
  
  “哥哥好。”孙翔有点紧张地捏住衣摆。
  
  
  “今天现场有三首歌可以任你挑,你最想和你的哥哥合唱哪一首呢?”主持人看着孙翔眼睛亮亮地盯着周泽楷看,忍不住笑了笑。
  
  
  孙翔闻言,转头看向大屏幕。
  
  
  大屏幕上显示的三首歌分别是:《electric  kiss》《喜欢你》《水星记》
  
  
  孙翔歪头想了下:“唔,第一首吧。”
  
  
  “确定吗?第一首要跳舞的。”主持人看着他再三确认。
  
  
  “确定。”
  
  
  主持人点点头,走到一边去,台上的灯光暗下来了,孙翔看了眼旁边的周泽楷,抿了抿唇等着音乐声响起。
  
  
  
  体はここにいて
  
  心はここにいない
  
  Come on tell me where you at
  
  Tell me tell me where you at
  
  Why don't you tell me where you at
  
  Come on tell me where you at at
  
  Forty secondsの间に
  
  知らない君になる
  
  Come on tell me where you at
  
  Tell me tell me where you at
  
  Why don't you tell me where you at
  
  Come on tell me where you at at
  
  
  音乐声响起时,台下的粉丝都惊呆了!
  
  
  我的妈呀!跳得也太棒了吧?!这都什么大宝贝呀!这是个假粉丝吧!求求你赶紧出道!来个双男神组合最好!
  
  
  周泽楷也没想到孙翔的舞蹈会那么好!节奏全都踩到点上了,穿着有些宽的红色长袖衣,多出来的那一小截随着孙翔有节奏地晃动。
  
  
  音乐停了后,孙翔微微喘着气,转头向周泽楷看去。
  
  
  “很棒。”周泽楷朝他肯定地点点头。
  
  
  “翔翔是练舞的吗?”主持人有些好奇地问。
  
  
  “没有。”孙翔诚实地摇了摇头,“只是哥哥的舞蹈都有认认真真地去学。”
  
  
  “翔翔很喜欢楷楷啊。”
  
  
  “嗯!”孙翔点了点头,“哥哥很优秀啊!少年成名到现在都一直不忘初心,看着哥哥变成这么优秀的人真是太好了,很开心自己能够陪他这么久。”
  
  
  “有什么愿望吗?”周泽楷看着他开口道。
  
  
  “可以抱你一下吗?”孙翔看着他不好意思地说,“就当我明天的生日礼物吧。”
  
  
  周泽楷张开手看着他,孙翔有些兴奋地蹦哒过去抱了他一下。
  
  
  “谢谢。”
  
  
  谢你陪伴始终,做我生命里平凡的英雄。
  
  
  周泽楷松开手后,递了张票给他:“明天演唱会的门票。”
  
  
  孙翔:“!!!”
  
  
  他拿过票后,脑子一抽,脱口而出:“哥哥!我可以亲你一口嘛?!”
  
  
  全场粉丝:“!!!”
  
  
  周泽楷看着他,眨了下眼:“会有机会的。”
  
  
  全场粉丝:“!!!”
  
  
  当天晚上微博的热搜就炸了,#哥哥我可以亲你一口吗#迅速窜上了热搜榜第一。宿舍的唐昊几人看着拿枕头捂住自己脸的孙翔,抽了抽嘴角。
  
  
  “翔翔你咋回事啊?”
  
  
  孙翔:“脑抽了。”
  
  
  刘小别:“……我就问你人生还完整吗?”
  
  
  “完整的!所以你这种没有男神的人不要跟我讲话!”孙翔说完又继续躺尸。
  
  
  刘小别:“……”再你爸爸的见,简直活你的该!
  
  
  “翔翔你明天还去吗?”杜明看着他问。
  
  
  “去!为什么不去!你们没听到哥哥讲有机会吗!”孙翔一把丢掉枕头,一副少女样地坐在床上。
  
  
  唐昊:“……”
  
  
  刘小别:“……”
  
  
  杜明:“……”
  
  
  呵呵,男人!
  
  
  周泽楷给的票是VIP座的,前排,看得超清的那种。
  
  
  孙翔再次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出现在现场,周泽楷看着孙翔戴着口罩乖乖坐在位子上的模样,笑了笑。
  
  
  披着狼皮的羊。
  
  
  今晚上,周泽楷的荷尔蒙爆发,跳的舞蹈惹得下面的女友粉“哇哇”乱叫。
  
  
  孙翔全程捂脸看完的。
  
  
  哥哥以前都没这么色的,今天怎么了,这么色气。
  
  
  周泽楷跳完舞,往孙翔的方向直直看去,避都不避一下。
  
  
  “刚刚的舞是生日礼物来的。”周泽楷笑了笑,“喜欢就比颗心看看。”
  
  
  孙翔真想把头给缩进衣服里去,他犹豫了下,抬手比了个心,周遭的女生哭了,zqsg地哭了!
  
  
  麻麻,今天我见证了美好爱情诞生的一幕,我不要当枪王的女友粉了!
  
  
  “生日快乐。”
  
  
  ……
  
  
  演唱会散场后,孙翔找准机会溜进了后台。其实是工作人员都认得他了也就没拦他。
  
  
  周泽楷刚换掉演出服从换衣间里出来,看见孙翔,从桌上拿起一封信递了过去。
  
  
  “……这什么呀?”孙翔好奇地看了看手里的粉色信封。
  
  
  “情书。”
  
  
  孙翔:“!!!”
  
  
  假的吧?!他边嘟囔边拆开信封。
  
  
  !!!
  
  
  不是假的呀!真的是情书诶!
  
  
  信里内容不多,只有十九个字:生日快乐,你的哥哥想跟你谈场不分手的恋爱。
  
  
  孙翔:“!!!”
  
  
  作为一个粉丝!此生最大的愿望是什么?
  
  
  睡到自己的爱豆啊啊啊啊!梦想要成真了!
  
  
  孙翔假装淡定地收好信,看着周泽楷:“那……说好的会有的亲亲呢?”
  
  
  周泽楷笑了笑,走过去在他嘴上亲了下:“给你。”
  
  
  好了,人生圆满了,孙翔现在开心得想转圈,哦哦,对了,他还要官宣的,不过不急,嘿嘿,这个慢慢来也行。
  










——End——



祝翔翔十四岁生日快乐,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呀,期待你成年!

  

评论(13)

热度(225)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