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不准喊我小可爱



在学校的无脑产物,依旧是轮回男团系列,大家圣诞节快乐呀!










  轮回男团六周年演唱会的时候,孙翔穿了一套可爱的白色猫咪演出服solo了首《早安喵》。一曲毕后,周泽楷几人上台时,台下有一离舞台较近的粉丝站起来很大声地吼了句:“翔翔你好可爱啊!我爱你!”

  

  

  孙翔:“……”

  

  

  他看了那妹子一眼:“可爱个鬼,你翔哥我是帅!不是可爱!”

  

  

  台下的粉丝闻言笑倒了一片,诶,说话语气都这么可爱还不承认,口是心非!

  

  

  上了台的周泽楷几人也忍俊不禁地看着他,孙翔气呼呼地瞪回去,话筒就差没怼周泽楷脸上了。

  

  

  “队长你讲下,我是可爱还是帅?”

  

  

  周泽楷:“唔……帅。”

  

  

  孙翔听后有些得意地晃了下脑袋,杜明和吴启两人见状给力地怼了句:“翔翔你不是吧,很明显这不是队长的真心话啊。”

  

  

  孙翔:“……你们看我表情,你们觉得我想理你们吗?”辣鸡队友,专毁他形象,哼!

  

  

  演唱会结束后,孙翔迅速更新了一条微博。

  

  

  @孙翔V:每次演唱会隔着耳麦都能听到你们喊我小可爱,翔哥我是帅,不是可爱,你们不准喊我小可爱!【图片】

  

                转发(479518)                 评论(2128)

  

  

  ……

  

  

  微博配图是他把刘海弄湿后全部往后捋,面无表情地看着镜子的图片,嗯,看起来是攻了那么一丢丢。

  

  

  评论里一堆女友粉负责哭着喊:“老公好帅!”    “翔哥娶我!”   “帅炸了!”

  

  

  而cp粉则负责着给她们泼冷水:“别想太多,翔翔有男人了的”   “醒醒啊,枪王看着你们呢!”    “为你们点播一手《水星记》,做个梦给你,不客气”

  

  

  ……

  

  

  六周年演唱会是在平安夜那天晚上举行的,虽然孙翔的微博配图强行挽回了他在粉丝心目中的帅气形象(?!)但是,第二天的圣诞节,周泽楷的一条微博又成功让粉丝们坚定他是小可爱这个事实。

  

  

  @周泽楷V:宝宝,圣诞节快乐@孙翔V【图片】

  

              转发(576481)           评论(9211)

  

  

  周泽楷的微博配图是孙翔绑着个小揪揪抱着个企鹅玩偶缩在沙发的角落里睡着了的图片,评论下一堆cp粉喊着“!!!好可爱啊啊啊啊啊!要昏古七惹!!!”  “听说轮回的宿舍是一人一间的……你俩同居了?!”    “1551,MD真好,我又回坑了!”

  

  

  ……

  

  

  被艾特的孙翔看了后,就差没把手机摔正坐他对面玩着手机的周泽楷身上去了。

  

  

  哼!辣鸡男友,毁他形象,身为男人,这必须不能忍好嘛!

  

  

  他把周泽楷QQ,微信,电话等联系方式全部拉黑后截图发到了他那条微博的评论上。

  

  

  孙翔V:【图片】【图片】【图片】嗯哼?给个机会你改过自新,好好做人!

  

  

  周泽楷V回复了孙翔V:宝宝别闹。

  

  

  孙翔:“……”

  

  

  他咬着下唇举起抱枕就往周泽楷身上扔去。

  

  

  “周泽楷!”他气呼呼地看着他。

  

  

  “嗯?宝宝怎么了?”周泽楷抬眸看着他,勾唇笑了笑。

  

  

  孙翔:“……”

  

  

  真过分!居然用美色诱惑自己!关键是声音还那么好听!不开心!

  

  

  他“哼”了一声:“我生气了!要亲亲,抱抱才能好的那种!”

  

  

  周泽楷闻言,“噗嗤”一下笑出声。

  

  

  问下,自家男朋友太可爱了要怎么办?

  

  

  他站起来,坐到孙翔坐的那张沙发上,看了眼他手机:“黑名单。”

  

  

  孙翔:“……我不!”

  

  

  周泽楷:“乖。”

  

  

  孙翔:“……”他撇撇嘴,打开手机,把周泽楷从黑名单里拉出来,“每天就知道欺负我!”

  

  

  “哪有?抱抱亲亲?”周泽楷有些好笑地张开手看着他。

  

  

  孙翔闻言,盯着他看了几秒,然后一把扑进他怀里,在他嘴巴上重重亲了一口。

  

  

  “还生气吗?”

  

  

  “有点。”

  

  

  “那……”周泽楷抱着他,往他唇上亲了一口,“还生气?”

  

  

  “差不多了。”说着孙翔用手机挑起他下巴,“现在我要听好听的话!说,我帅还是可爱?!”

  

  

  “真话还是假话?”

  

  

  “喂!”孙翔把手机往边上一扔,气鼓鼓地看着他。

  

  

  “唔……你又帅又可爱。”

  

  

  “我讨厌后面三个字!”

  

  

  周泽楷点点头:“是我的小可爱,是她们的帅boy……嗯,也是我的。”

  

  

  孙翔想了想,满意地点点头,他示意了下周泽楷的手机:“表示呢?”

  

  

  于是圣诞节那天,枪王大大又更新了一条微博。

  

  

  @周泽楷V:我的【图片】【图片】

  

              转发(1261208)            评论(49211)

  

  

  微博的两张配图里,一张是孙翔最近拍的杂志封面图,无字高清无水印版,帅得要命,另一张是孙翔穿着黑色卫衣,头上还是那小揪揪发型,嘴里咬着块饼干凑到周泽楷唇边的照片。

  

  

  粉丝看到这两张图时,顿时炸了一片。

  

  

  热门评论:

  

  周翔家的小可爱:楷皇这算是宣示主权吗?

  

  

  我爱小奶翔:九块钱我出,请你们立马去结婚!

  

  

  今天的周翔秀恩爱了吗:自古以来都是官方逼死同人,这话真是一点也没错【再你妈的见.JPG】

  

  

  来世还是周翔女孩:今天也是快乐嗑糖的一天!

  

  

  

  

  

  




——End——




新的一年就快到了,悄咪咪求个印象?没有就当没看见啊

  

评论(5)

热度(2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