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跨年不忘虐狗

瞎jb写一通,傻白甜无脑梗,哦,错了错了,没有甜只有傻白

依旧是轮回男团系列

写到这里,轮回男团系列也差不多啦

作品目录






  2018年的最后一天,轮回男团上了某台的跨年晚会陪鹅粉们一起跨年。
  
  
  不过……
  
  
  节目主持人看了眼周翔两人互相拉着的小手,清了清嗓子:“咳咳,那什么,周队和翔翔,公共场合注意点啊。”
  
  
  杜明站在一旁,闻言顿时一脸的“你还是太天真了”的表情看着主持人说道:“不不不,他俩永远都不会在公共场合注意的,看我和吴启在公共场合被这两人虐了N+1次就知道了。”
  
  
  吴启连忙点点头:“特别是前几天跨年演唱会彩排的时候,两人居然背着我们去约会!”
  
  
  “哪有!”孙翔闻言,抵死不认。
  
  
  “是吗?”吕泊远闻言斜了他一眼,“你发的朋友圈我都截图了,别以为你删了就可以假装什么都没发生过!”
  
  
  孙翔:“……”
  
  
  他撇了撇嘴:“什么呀,你们没有男朋友还不准我和队长出去玩呀?难道你们想做电灯泡吗?”
  
  
  杜明几人:“……”
  
  
  主持人适时地开口道:“2019也快到了,可以替粉丝们问下你们2019的愿望吗?队长先来吧。”
  
  
  “嗯……跨年快乐。”周泽楷说着看了孙翔一眼。
  
  
  “队长不怎么会讲,我帮他说下吧。”孙翔特别乖地眨了下眼睛,“希望9102先生善待你们每一个人呀,然后希望你们在新的一年里万事如意,我们也会继续努力不让喜欢我们的你失望的,唔……我的愿望,想拥有你们的新年祝福呀。”
  
  
  孙翔说着晃了晃他和周泽楷相牵的手。
  
  
  底下的周翔粉全沸腾了,怎么办?粉的cp简直太好磕太可爱了!
  
  
  吕泊远几人特别幽怨地站在一旁开口:“2019年,我们几个的新年愿望都是一样的,希望Boss可以考虑一下把这两个天天秀恩爱的人踢出团去。”
  
  
  “喂喂喂,这都9102了,你们怎么还想着这事,你们不能因为我有男朋友就这么对我啊!”孙翔委委屈屈,“明华哥都结婚了也不见你们提要求踢他呢!”
  
  
  “因为他没有你俩这么天天秀恩爱啊。”吴启说道。
  
  
  “放心。”周泽楷一语道破真相,“Boss不会同意的。”
  
  
  “为什么?万一呢?”杜小明不死心地问。
  
  
  “不存在。”
  
  
  ……
  
  
  于是,十二点整的时候,轮回男团的杜小明准时更新了一条博。
  
  
  @轮回男团——杜明V:大Boss真的不再考虑下吗?@轮回公司总裁V
  
               转发(1546646)         评论(87466)
  
  
  最热评论:
  
  
  轮回公司总裁V:我周翔粉……你再吵我就踢你了……
  
  
  轮回男团——孙翔V回复了轮回公司总裁V:谢谢Boss!
  
  
  轮回男团——周泽楷V回复了轮回公司总裁V:结婚请你。
  
  
  ……
  
  
  最新评论:
  
  
  今天杜小明吃狗粮了吗:历史总是惊人地相似,可怜的小明,来姐姐抱抱~
  
  
  可怜小明还单身:真好,今天又是小明吃狗粮的一天~
  
  
  轮回男团——杜明V回复了可怜小明还单身:这位朋友,我和你什么怨什么仇?你这样对我?【再你妈的见.JPG】你已经彻彻底底失去我了
  
  
  轮回男团——江波涛V:要实在不行,你就相亲找一个吧。
  
  
  轮回男团——杜明V回复了轮回男团——江波涛V:嗯哼?!
  
  
  ……
  
  
  
  ——End——
  
  
  



  

大家跨年快乐,假装算是2018的最后一篇也算是2019最新的一篇吧


以后 @翎羽羊 这位就是我家亲爱的了,给你的贺文呀,写得难看了点不准嫌弃呀!假装踩着点发朝你比个心,我爱你!

评论(2)

热度(8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