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请周翔两人收敛一点

又是轮回男团系列?

关键词:【王杰希】

我终于对大眼爸爸动手了,刚开始看全职的时候,大眼爸爸在我眼里的印象真的就是眼睛大小不一样【顶锅盖跑】

作品目录


        最近,轮回和微草上了同一个节目。这节目就那些当红的明星,男团,歌手什么的来瞎掰的……顺便坑队友……
  
  
  这招特别是对轮回,百试不厌……
  
  
  比如……
  
  
  主持人:“吴启你觉得团里谁睡姿最差?”
  
  
  吴启:“实名举报杜明。”
  
  
  杜明:“……”心虚地摸了摸鼻子,再心虚地怼了句,“哪有很差?!”
  
  
  吴启:“……是谁上次看鬼片完后怕鬼不敢一个人睡然后跑来我这里蹭安全感结果流了我一枕头口水的……”
  
  
  方士谦:“这么厉害的吗?”他有些新奇地看了杜明一眼。
  
  
  王杰希:“……一枕头口水……”
  
  
  杜明:“……”为什么每次被黑的都是他?留下了心酸难过的泪水。
  
  
  吕泊远看了微草几人一眼:“其实我觉得微草你们跟我们一起上节目特别悲催,真的!”
  
  
  高英杰:“为什么?”
  
  
  方明华朝他露出了个“善良”的微笑:“你们团里都还是单身吧?但我们团不是啊,我们团的队长天天跟他那小男友腻歪,吃狗粮可以吃得贼饱。”
  
  
  高英杰:“……”小天使拒绝了你“善良”的微笑,并且想踢翻你递来的狗粮!
  
  
  吴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明华你说这个完全没毛病,很快你们就会后悔跟我们上同一个节目了。”
  
  
  杜明:“被多次闪瞎眼的好心人在这里好心提醒你们前方高能。”
  
  
  周泽楷:“……”
  
  
  孙翔气急败坏地看着说他俩坏话的几人:“……你们都瞎说什么,我和队长哪有整天腻歪!”
  
  
  “没有吗?”杜明看了他一眼,“上次看鬼片你不也怕鬼然后跑到队长房间睡了吗?”
  
  
  “副队说他那天晚上被某些不可描述的声音吵得完全睡不着觉!”吴启补充道。
  
  
  江波涛:“嗯。”
  
  
  孙翔:“……”
  
  
  吕泊远:“还有上次,老板放我们假去游乐园玩的时候,这两人偷偷摸摸在摩天轮旁边没人的地方亲亲……”
  
  
  “我也看见了。”方明华点头道。
  
  
  王杰希:“其实我也看见了。”
  
  
  孙翔:“!!!”
  
  
  周泽楷:“?!!”
  
  
  其余人:“!!!”
  
  
  刘小别:“不是,队长你怎么看见的?”
  
  
  王杰希:“我那天带我妹妹去游乐园玩……我妹妹还说,这两个亲嘴的小哥哥不是之前跟哥哥你拍电视的小哥哥吗?”
  
  
  王大队长觉得眼睛痛,他觉得自己本来就大小不一的眼睛更加大小不一了!
  
  
  杜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启:“虽然很心疼王队你,但是不好意思,我忍不住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柳非:“……队长……你眼睛还好吗?”
  
  
  刘小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我觉得不太好。”
  
  
  吕泊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明华:“所以你们现在明白我们的感受了吧?”
  
  
  袁柏清:“心疼你们三秒,幸亏当初我没去你们轮回。”
  
  
  江波涛捂脸表示没眼看。
  
  
  他看了孙翔一眼:“你们平时就不能收敛点吗?”
  
  
  “如果……如果找男朋友不能亲亲不能抱抱,那我要这个男朋友有什么用?!”孙翔非常勇敢地怼了回去。
  
  
  周泽楷:“……”
  
  
  江波涛:“!!!”翅膀硬了!有了男朋友忘了爹?!【bushi】
  
  
  “你忘了当初是谁给你牵的线了么?”江波涛痛心疾首地看着孙翔。
  
  
  周泽楷:“王杰希。”
  
  
  微草所有人一脸不可思议地看向了王杰希:“!!!”
  
  
  王杰希也是一脸的懵逼。
  
  
  “怎么回事?”吴启和杜明也是一脸懵逼。
  
  
  “就王队他两只眼不是不太一样吗?我……我那时刚来队里,和你们都不太熟,有次跟你们跟微草拍同一个mv的时候,我有点怕王队,你们都没发现,就周泽楷他发现了,所以我们就这样熟起来的……”孙翔说着,看了一眼王杰希:“我这么说……会不会被王队的粉黑啊?”
  
  
  柳非拍了一下王杰希,一脸神奇地看着他:“队长你还有月老这个功能啊!”
  
  
  刘小别:“队长,你可以啊!”
  
  
  王杰希:“……”他现在异常后悔当初答应公司去拍那个mv了。
  
  
  方明华:“善意提醒一下,主持人已经被我们无视很久了。”
  
  
  然后,所有人齐齐看向那个笑得蹲在了地上的主持人。
  
  
  主持人摆了摆手:“让我笑一会,你们继续说。”
  
  
  轮回和微草:“……”
  
  
  孙翔趁所有人的注意力都在主持人的身上,扯了扯周泽楷的袖子:“我有些饿了,什么时候能录完吖?”
  
  
  “快了,晚上吃什么?”周泽楷回握住孙翔的手。
  
  
  “吃蛋炒饭!”孙翔看着他,“我给你做呀!”
  
  
  “好。”
  
  
  在一旁听完了全部对话过程的王杰希和刘小别:“……”
  
  
  当天晚上,微博。
  
  
  @微草——刘小别V:你们的悄悄话我全听到了,拉黑不说话,谢谢@轮回男团——周泽楷V@轮回男团——孙翔V
  
  
              转发(49558)                      评论(18649)
  
  
  
  
  热门评论:
  
  
  微草——王杰希V:辛苦你了。
  
  
  轮回男团——孙翔V:……你听到什么了?
  
  
  微草——柳非V:好奇+1
  
  
  微草——方士谦V:小别你听到了什么?
  
  
  
  ……
  
  
  最新评论:
  
  
  轮回女孩:每次看到这种微博我就知道一定是周翔夫夫又秀恩爱了。
  
  
  爱周翔爱生活:前面的那个你真相了。
  
  
  磕周翔好不好呀:真相帝!
  
  
  ……
  
  
  
  
  
  

——End——


终于不是踩点狗了【你闭嘴!】

评论(5)

热度(20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