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情深不寿番外二:追爱大作战?!

情深不寿正文加番外全都写完啦,抽一人送这个无料,具体点这里 情深不寿抽奖 ,然后祝金桔 @金桔渣 ,生日快乐呀,希望没有太迟(๑°3°๑)




作品目录




夏休期结束时,孙翔拖着行李箱来到轮回。
轮回俱乐部内。
江波涛看着坐在电脑前的几人,拍了拍手:“过会儿,孙翔来了,大家记得热情点。”
“好!”杜明捏着拳头,“一定让他感受到轮回对他的爱!”
方明华:“……”
江波涛:“……”
周泽楷:“……”
吕泊远沉吟片刻,道:“听说新队员很难相处啊。”
“不……”周泽楷摇了摇头,认真地看着吕泊远说,“他很好。”
“哈?”
这话像一枚重磅炸弹,一下子炸掉众人半血,难得大伙儿头一次听明白周泽楷的话,可这内容……好像……不太得了?!
“……那个队长。”杜明犹豫了下,“你……跟他处过?”
话音刚落就被方明华用本子敲了头。
“啧!怎么说话的?”方明华斜了杜明一眼,“什么叫队长跟他处过?你以为交男女朋友啊!看对眼了,处着还行就上啊!”
杜明撇了撇嘴,刚要反驳方明华就听周泽楷“嗯”了声。
方明华:“……”这脸打得真疼。
吴启:“!!!”
杜明:“什么鬼?!”
吕泊远:“卧槽!!!什么鬼东西?!”
杜明几人傻眼了,异口同声问:“队长你俩在一起了?!什么时候好上的?我们咋不知道?”
你们知道就有鬼了……周泽楷看了几人一眼,很想怼回去,要不是嘴上技能没点满……
他敛下眼睑,言简意赅地应了句:“没,但喜欢。”
这下,轮回众人的血条直接清零。
What's the happen?!
“所以队长你想干嘛?”吴启看着周泽楷满眼不可思议。
“当然是追呗!”杜明翘着二郎腿,靠在椅子上,“要我说,给队长制定个追爱计划,让他俘获新队员的芳心。”
“……”吴启拆台拆得毫不犹豫,“得了吧,还追爱计划,你自己女神都没追到呢。”
杜明:“……”你这么拆我台,我不要面子的啊!
正闹着,靠近窗边的方明华突然道:“新队员来了,你们都快别闹了。”
“来了?!”杜明一手揽着吕泊远,一手揽着吴启往外走,“走走走,去迎接我们的新队员,让他感受一下我们轮回家庭般的温暖!”







孙翔刚把行李箱从车上拿下来,就看见周泽楷和轮回众人从俱乐部里出来。
跟在孙翔身边的轮回经理满脸欣慰,然后走过去拍了拍江波涛的肩膀道:“好好跟新队员相处,带他参观一下轮回,让他尽快融入轮回。”
说完,他就越过轮回众人往俱乐部里走去。
“你好,我是江波涛,欢迎来到轮回。”江波涛朝孙翔伸出手,友好地道。
“你好,我是孙翔。”孙翔刚想跟江波涛握手,就被杜明眼疾手快地揽住了肩膀。
“小孙你好,我是杜明,欢迎加入轮回!”说罢,他指了指吴启几人,“这是吴启,站吴启旁边的是吕泊远,站在那边的是方明华。”
孙翔面对杜明突如其来的热情有些不知所措。他下意识地看向站在一旁的周泽楷。周泽楷见他看过来,朝他微微笑了笑。
眼尖的吕泊远看到这一幕,一把将杜明的手拿开,将孙翔推给了周泽楷:“队长,你既然身为队长,那么带新队员参观轮回的事就交给你了。”
吴启:“队长,加油(ง •̀_•́)ง”说着,做了个加油的手势。
孙翔:“加油?加什么油?”他一脸疑惑地看向周泽楷。
江波涛几人:“……”丫的,吴启这傻叉!成事不足,败事有余!!!
吕泊远连忙对孙翔道:“没什么,没什么,队长你快带小孙进去吧。”
周泽楷看着孙翔疑惑的眼神,笑了笑,拿过他手中的行李箱,道:“走吧。”
孙翔脸一红,抬手就想拿回自己的行李箱:“我……我自己来就可以了。”
周泽楷拿着他行李箱的手一躲,开口道:“帮你。”
他说话的语气里带着不容拒绝的强硬,孙翔只好作罢,跟在他身后进了轮回俱乐部。
将行李放在宿舍,孙翔跟着周泽楷逛了一圈轮回俱乐部。
坐在训练室的电脑前,孙翔感叹道:“你们轮回可真大!”
周泽楷皱了皱眉,开口纠正他:“是我们。”
孙翔愣了愣,随即反应过来,“噗嗤”一下笑出声来:“不是,周泽楷你这么认真干嘛?”
周泽楷:“……”
“我错了,口误、口误,你别板着脸了,怪吓人的。”孙翔见他板着脸看着自己,忙摆手道,“来PK吗?”
于是,轮回众人进到训练室时看到的就是孙翔操纵着一叶之秋死命抓着周泽楷的一枪穿云打。
“我赢了!”孙翔放开鼠标,看着电脑屏幕上弹出的“荣耀”两字,有些得意地看着周泽楷,丝毫不记得自己先前已经连续输给周泽楷五次了。
“嗯,厉害!”周泽楷毫不吝啬地夸奖道。
轮回众人看着这一幕,有些呆愣。
“我挺好奇,孙翔……是怎么和队长交流的?”吴启摸着下巴,若有所思地看着两人。
“我也是。”杜明拍了拍自己的脸,“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心有灵犀一点通’?”
“有可能。”吕泊远话音刚落,就见孙翔转头盯着他们几个看。
“你们一个两个的站在门口那里嘀嘀咕咕什么呢?”孙翔挑眉看着杜明几人。
“没,没什么。”杜明头立马摇得跟拨浪鼓似的,孙翔很怀疑,他这样真的不会把头给摇断吗?
“都站在门口干什么?还不快去训练。”江波涛刚从经理的办公室回来,见训练室门口挤着几个人,开口道。
“我坐哪?”孙翔从杜明的位子上站起来,把位子还给杜明问道。
“小孙你就做小周旁边吧。”江波涛看了自家队长一眼,说道。
“哦。”孙翔走到周泽楷旁边,拉开椅子坐下。
江波涛看了两人一眼,突然道:“小孙你和小周和杜明一组,我们3v3试一下。”
孙翔点点头,上了荣耀。






“卧槽!”吴启看着再次惨死在孙翔矛下的自己,忍不住爆了句粗,“队长你俩事先练过了吧?这么有默契!还专杀我!翔翔我和你没仇吧?”
“没,但你比较蠢,好杀。”孙翔认真地看着吴启道,还不忘转头问周泽楷一句,“是吧?周泽楷。”
吴启:“……”喂喂,到底是谁比较蠢啊?!
周泽楷:“嗯。”
“!!!”吴启满脸的不可思议,“队长,你变了,你以前不是这样的!”
江波涛:“……”
方明华:“……”
在一旁看着这场闹剧的方明华和江波涛表示,心好累!










“队长,我们可以这样……”

两周后,孙翔已经完全融入轮回这个战队了。这一天,他来到训练室的门前时,他隐隐约约听到了里面传出的谈话声……像是……在开会?!奇怪?开会的话为什么不叫他?孙翔百思不得其解。他转动门把手,将训练室的门打了开来,打算问个明白。
只是,门开后,众人都坐在自己的位子上专注地训练着,仿佛刚刚从训练室里传出来的谈话声只是孙翔的错觉。
奇怪,难道真是自己听错了?孙翔晃了晃脑袋,心想:一定是我昨天晚上没睡好,嗯,一定是这样。
周泽楷用余光看了孙翔一眼,刚刚周泽楷他们的确是在开会。至于会议的题目……叫“追爱大作战”?!
追谁呢?自然是追孙翔。谁追孙翔呢?当然是周泽楷呀!
会议的内容如下:

吴启:“我觉得翔翔好像很喜欢吃东西呀,队长你可以投喂他,刷下好感度。”
杜明:“对!尤其是雪糕,牌子好像叫什么‘可爱多’来着。”
江波涛:“小孙好像还挺喜欢毛绒玩具的。”
吕泊远:“啊,这个我有注意到,他最喜欢企鹅,我看见他床头柜上的台灯都是企鹅状的,夹东西的夹子也是企鹅状的,床尾还堆着一大堆的企鹅娃娃!”
杜明:“对对对,上次跟翔翔去玩,他看见抓娃娃机里面的一大堆企鹅时,居然停在那看了半天,叫他他还舍不得走呢!”
吕泊远:“疯狂的鹅粉!”
吴启:“只有我一人觉得企鹅的颜色像轮回队服的颜色吗?”
杜明:“……听你这么一说……细思极恐!”
吕泊远:“这就很可怕了!”
方明华:“喂,楼歪了。”
吴启:“咳咳,说正事,队长你表白时还可以送他个企鹅抱枕。”
吕泊远:“拜托,哪有这么快就表白的。”
站在训练室门边的江波涛无奈扶额,这都出的什么馊主意……
他刚要开口说话就听见门外传来了脚步声。他“嘘”了声,示意大家赶紧坐回各自的位置,这才造成了孙翔后来的错觉。
孙翔在周泽楷旁边坐下,打开电脑开始训练。过了一会儿,他越想越觉得不对劲,自己明明听到了声音,为什么自己一进来就没有了呢?,他悄悄朝周泽楷挪去一点点,小声地问:“周泽楷,刚刚你们是不是在开会呀?”
“没。”周泽楷眨了眨眼,看着孙翔,摇了摇头。
“那我为什么听到了吴启说话的声音?难不成……有鬼?”孙翔若有所思地道。
周泽楷:“……”
江波涛看着两人亲昵的动作,抬手咳了下,其中的意思再明显不过,轮回队规第三条:训练时间禁止说悄悄话。
孙翔撇撇嘴,坐好,心里却道:如果不是我听力有问题,那就是有鬼!
于是,几天后,轮回众人看见孙翔的电脑前贴了一张辟邪的符纸。
江波涛几人:“……”什么鬼东西?!
“小孙,好好的,你贴这个干嘛?”杜明伸手想把符纸给揭下来,却被孙翔一把打开了手。
“别动!”只见孙翔煞有其事地对他们说,“我怀疑这里有鬼!”
杜明:“……”
吴启:“……”
江波涛:“……”
方明华:“……”
吕泊远:“……”
你才有鬼!你全家都有鬼!


周泽楷进来时,见杜明几人围在孙翔的电脑桌前,七嘴八舌的不知在讲些什么,他好奇地走进了些,却听到孙翔说:“你们的意思是……队长喜欢我?想追我?……开玩笑的吧?”孙翔满脸的不可置信。

“不是玩笑。”

孙翔话音刚落就听见周泽楷的声音在耳边响起。他眨眨眼,看向周泽楷。
轮回众人紧张得屏住了呼吸,个个心里都想着:完了,看孙翔这样子,万一两人闹掰了可咋办呀?
周泽楷看着孙翔认真道:“不是玩笑,喜欢你,想和你在一起。”
孙翔歪了下头,眼睛盯着周泽楷,不语。
周泽楷像是等待审判的犯人,内心紧张踌躇,眼中情绪复杂难明。
良久后,只见孙翔开口道:“喜欢我?”
周泽楷连忙点头:“嗯。”
“想和我在一起?”
“嗯。”
“行啊。”
“嗯……嗯?”周泽楷睁大了眼睛,看着坐在椅子上朝他笑的孙翔,不太相信地看着他。
——还以为会被拒绝呢,都做好了被拒绝的准备了。
“哦~”杜明这丫的,拖长了声调,看着他们两个。
“原来是郎有情,妾有意吖~”吴启也跟着在旁边闹。
孙翔:“……”
“诶,不是。”他突然站起来,看着杜明几人,“他跟我表白,你们杵在这干嘛呢?”
“哎呀,八卦之心,人皆有之,我观摩观摩嘛。”杜明看着孙翔,嬉皮笑脸地道。
“杜明你不会是想和唐柔MM表白吧?”吴启上下打量着杜明,最后很诚恳,很真挚地道,“我觉得,你还是省省吧。”
“我靠!”杜明作撸袖子状道,“吴启你找打是不是,瞧不起人啊?!有本事来PK!看你大爷我不把你打得落花流水我就不姓杜!”
“来呀!who怕who!”吴启二话不说,在自己的座位上做好,操纵着自己的角色进了竞技场找杜明单挑去了。
轮回众人:“……”这塑料兄弟情……
周泽楷看着杜明两人只觉得心好累,好好的表白就这么被打扰了!
于是,他想了想,决定再表白一次。




他拉着孙翔出了轮回,来到一个玩偶店前。
他让孙翔在门口处等他一下,随后转身进了店里。
几分钟后,孙翔见他抱着一个超大的企鹅玩偶出来,塞给了自己。
“愿意……做我男朋友吗?”周泽楷看着孙翔,问。
超大的企鹅玩偶惹的路人频频注目,孙翔将脑袋从玩偶身后探出来,朝周泽楷露出个灿烂的微笑。

“好啊。”他说。

评论(3)

热度(1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