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Poker Face

傻白甜,ooc
今天晚上就要去上学啦╮(╯▽╰)╭更完这次又不知道要猴年马月才更了。

作品目录

    

         周泽楷有一个外号,叫“Poker Face”。

  他是学生会会长,每天早练抓迟到的时候,他板着一张脸往校门口一站,公私不分,想偷溜的都被他眼尖地提着领子抓了回来。而在众多违反纪律的人里面,他见得最多的,最熟悉的一个面孔就是孙翔。

  孙翔很讨厌周泽楷,觉得他太多管闲事,不就迟到一两分钟而已嘛?!至于抓得那么严吗?!还扣分!孙翔不开心了,他很不爽,他想把周泽楷约到小树林里,去打一架,看他以后还敢不敢多管闲事。

  但是,这下问题来了。

  作为一只颜狗,孙翔不得不承认周泽楷长了一副好皮囊,嗯,还是他喜欢的类型,可以,这很周泽楷。于是,把他约到小树林里去的想法,也就只是想法。

  孙翔觉得,其实,如果迟到不扣分,他倒想天天迟到。为什么呢?因为这样可以看见周泽楷的帅脸。嗯,帅得屌炸天的脸。

  但是,关键是,他们班迟到被扣分的话,扣够十分,是要回去享“天伦之乐”的!!!孙翔他还不想那么快就英年早逝。所以,他每天只得早早地爬起来,去挤公交车,踩着铃声的尾巴进了校门口。





  “唉!”

  在第九百九十九次叹气后,坐在他旁边的刘小别终于忍不住了。

  “what are you doing?!”刘小别抓狂道,“大哥啊,你都叹了一个上午的气了你到底想干嘛?!”

  孙翔幽幽地看了他一眼:“不开心。”

  “……”不是,你不开心关我屁事啊?!

  “你说,怎么勾搭一个男生啊?”孙翔若有所思地问道。

  刘小别:“……我去,孙翔你没疯吧?勾搭男生?你是个……唔唔……”

  话还没说完他就被孙翔捂住了嘴。

  “你小声点会死啊,艹!”孙翔放开捂住刘小别嘴巴的手,“要低调!这种事情怎么能说出来呢?!

  刘小别:“……”

  要是在关于这件事的基础上做个调查:帮他忙还是从十楼跳下去,他大概会选择后者。原因无他,万一成功了,那离他眼瞎的日子也差不多了。





  思考了半刻,孙翔猛地拍了下刘小别的大腿:“我知道怎么做了!”

  “!!!”刘小别被孙翔这么一掌拍下来,疼得呲牙咧嘴,眼泪都快出来了,他瞪着孙翔,“md,你打我干嘛?!”

  刘小别很委屈,他很不开心。

  孙翔:“哎呀,一时没控制住自己……不管啦,我决定了,今天晚上,我要去堵他。”

  刘小别:“!!!”不管了?!你特么打的是我的腿啊!

  他搓着大腿,看着孙翔:“你到底想勾搭谁啊?这么兴奋,不像你啊。”

  孙翔看了他一会:“周!泽!楷!”

  “……”刘小别愣了几秒后,“嗖”地站了起来,“你没搞错吧?!”

  孙翔:“……”现在还是早练啊,他是找死吗?!╭(°A°`)╮

  “刘小别。”周泽楷走进来,面无表情地看着他,“扣三分。”

  “我去!”刘小别“唰”地坐下,又听到周泽楷说。

  “说粗口,扣一分。”

  刘小别:“……”扣你大爷mmp的!

  周泽楷走后,刘小别看着孙翔,恨不得把他给掐死算了,五分啊!他这周已经扣了五分了,很快他就可以回家“享乐”!

  孙翔露出个无辜的笑容,满脸的“不关我事,是你自己作”。






  晚上下晚修的时候,孙翔守在周泽楷的必经之路上等着他,内心忐忑不安。

  细碎的脚步声响起,越来越近,孙翔紧张得揪住了T恤下摆。

  只是,脚步声突然停了,一个女声传入孙翔耳内,孙翔悄咪咪地探出头看去。

  “学……学长,我……我喜欢你!”只见那女生把一个粉红色的信封眼疾手快地塞到周泽楷的手上,转身就跑了。

  周泽楷面无表情地看着手里的信封,将其放入到一旁的垃圾桶内。

  校规第三十二条:学校内禁止早恋。

  目睹了全过程的孙翔目瞪口呆,情书啊!他就那么扔了?!又联想了下自己现在的处境,转身就溜,他决定还是等下次好了。

  周泽楷眼尖地看到楼梯转角处闪过的那抹熟悉的穿着粉红色连帽T恤的身影,嘴角似有若无地弯了弯。






  隔天。

  “怎么样,成功了没?”刘小别把头凑了过去,小声问道。

  “还没。”孙翔蔫头耷脑的。

  “别灰心,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他这一棵。”刘小别就猜到会是这样,人家学生会会长又不是gay,会喜欢你才怪,他安慰地拍了拍孙翔的背。

  “……我是说,我还没表白。”孙翔斜了他一眼,说道。

  刘小别:“……”他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听到一个冷酷无情又熟悉的声音在后背响起。

  “刘小别,早练说话。”周泽楷抬头看了眼孙翔,又看了眼刘小别,“扣三分。”

  刘小别:“……”他有一句mmp,他一定要讲!

  “兄弟啊,你怎么惹到他了?”孙翔一眨不眨地盯着周泽楷的背影,猝不及防的与周泽楷转过头来时的眼神对上,顿时心乱得要命,扑通扑通地乱跳。

  糟了,是心动的感觉!

  “鬼知道啊!我还剩两分了!”刘小别哭丧着脸,他不想尝试爸教儿子的感觉啊!!!

  “心疼你三秒。”孙翔揉了揉他头发,“乖,不哭。”

  刘小别:“┻━┻︵╰(‵□′)╯︵┻━┻”

  这日子没法过啦!

  他一把打开孙翔的手:“滚滚滚,男人的脑袋是可以随便乱摸的吗!”

  孙翔:“……”好吧,被扣分活该╮(╯▽╰)╭





  几天之后。

  下了晚修,孙翔又像上次一样,悄咪咪藏在楼梯的转角处等着周泽楷。

  这次,这次一定要成功!(ง •̀_•́)ง

  他看到周泽楷从教室里出来,锁上门,向着这边走来。

  来了来了,孙翔轻咬住下唇看着他走过来。

  长得只是很好看啊。孙翔眨眨眼,看着他慢慢地走近。

  但是……



  “学长,请等等!”

  一个长得很可爱的男生站在周泽楷的面前,羞红了脸。

  “有事?”周泽楷看了他一眼,视线移了移,落到楼梯拐角处的那片衣袖上。

  “学……学长我喜欢你,请跟我交往吧!”男生看向周泽楷的眼里满是爱慕。

  孙翔:“"(ºДº*)”什么鬼?!为什么这种事每次都发生在他来的时候!!!

  周泽楷看着面前的男生,抿了抿嘴:“喜欢我?”

  “嗯!”男生红着脸看着他,“请学长跟我交往!”

  孙翔:“╭(°A°`)╮”周泽楷为什么一直看着他不拒绝,不会是想答应吧!不要啊?!

  周泽楷迈出一步,朝男生走近了些许,目光却是看着楼梯拐角处偷偷探出来的小脑袋,笑了笑。

  “学长……”男生看着周泽楷突然露出的笑容,脸更红了。

  学长笑起来真好看啊。他这么想着。

  孙翔看到这一幕,气愤地鼓起了脸蛋,周泽楷这个色胚!就知道勾引未成年小男生!哼︶︿︶,好气哦!





  “抱歉,我有喜欢的人了。”周泽楷看着男生,收起了脸上的笑容,面无表情地道。

  “……我不相信。”男生一脸不可置信地看着周泽楷,摇了摇头,“学长你是不是想骗我,刚刚你还……”

  “没有。”周泽楷直接越过他,走到楼梯拐角处,将一直在偷看的孙翔揪了出来。

  “看,他来接我了。”周泽楷搂着孙翔的腰,揉了揉他的头发,眉目含笑地看着孙翔。

  孙翔:“……”╭(°A°`)╮这突如其来的幸福,不行,他小心脏快受不了了!

  “学长……”

  男生一副快要哭了的表情。

  “抱歉。”周泽楷淡淡地道。

  孙翔缩着头,偷偷瞄着周泽楷。

  捕捉到他小眼神的周泽楷忍不住笑了笑。

  那男生看到这一幕,咬着唇,压抑着哭声,跑了。

  woc,真牛逼,都把人家弄哭了!孙翔目瞪口呆地看着男生离去的背影,忍不住咋舌:“学长,你不去追吗?”

  周泽楷看着他,眯了眯眼:“追什么?嗯?”

  woc,简直不要太犯规啊!不要这样子说话好吗?!小心脏真的受不了的!╭(°A°`)╮

  “追那男生……唔……”孙翔看着突然吻住自己的周泽楷,眨了眨眼,自己今天应该去买彩票?!

  直到周泽楷放开他,他都还没回国神来,下意识地舔了舔嘴。

  “喜欢吗?”周泽楷在他耳边轻声说道。

  “嗯。”孙翔下意识地点了点头,等反应过来自己说了什么时,脸顿时就爆红了,羞愤地看着周泽楷,“你”了半天也没“你”出下文来。

  “我喜欢的是你,追他干嘛。”周泽楷看着孙翔,笑了笑,回答了他刚才的话。

  “你早就知道我躲在那了!”孙翔震惊地看着他。

  “嗯。”周泽楷看着孙翔,“做我男朋友。”

  “!”孙翔看着他,突然就生了退缩之意,“校规规定不准早恋,抓到要被扣分的!”

  周泽楷看着他,觉得有些好笑:“没人敢。”

  孙翔刚想问为什么,转眼又想到他的身份,眨了眨眼,突然问:“做你男朋友可以迟到不扣分吗?”

  “可以。”

  “可以早练说话吗?”

  “跟他不行。”

  “可以上课吃零食吗?”

  “……可以。”

  “可以上课睡觉吗?”

  “……要提防老师。”

  “那我就勉为其难的做你男朋友好啦!”孙翔眼睛亮亮地看着他,“那……我尝点甜头可以吧?”

  “甜头?”周泽楷疑惑地看着他。

  响亮的“吧唧”声在楼层里响起,孙翔狠狠地亲了周泽楷的嘴巴一下:“以后你就是我的人啦!”

  “嗯。”



——End——


╮(╯▽╰)╭溜了溜了
  
  

评论(3)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