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同人本牵扯出的“惨案”?

ooc,题目乱起的

作品目录





         七月的S市像蒸炉一样,热得要人命。知了在树上没完没了地叫着,让人听了只觉得心烦。

  孙翔穿着蓝白色的短袖T恤坐在训练室的电脑前,嘴里含着根冰棍。额头处的一小撮刘海被他用黑色的小夹子夹了起来,手指有一搭没一搭地敲着电脑桌像是在思考着什么。

  他本来就长得好看,现在又学小女生的做派,吓得推门进来的轮回众人差点以为他们轮回来了个妹子……

  “woc!”杜明手贱,捏了捏孙翔有点婴儿肥的脸颊,“瞧这细皮嫩肉的,皮肤白净得跟个妹子似的。”

  孙翔:“……”

  抬脚就是一踹,孙翔瞪了杜明一眼:“我,男的!欠收拾!”

  吴启瞧着孙翔刚刚那个小眼神,眼珠子都快瞪出来了,他清了清嗓子道:“翔翔,不是我们说你啊,你这打扮太像小女生了,特别是刚刚那眼神……啧啧,那叫一个勾人心魂……啊!!!”

  吴启捂着后脑勺,吃疼地回头看了眼:“谁打我!”

  只见周泽楷面无表情地放下手里的硬抄本,看着吴启,吓得吴启一个激灵,脱口而出道:“队长,我错了。”

  江波涛:“……”

  吕泊远:“……”

  方明华:“……”

  孙翔:“……”

  杜明:“看吧,说错话又被打了吧,跟你说了还不听,使劲儿作死。”

  孙翔:“……”

         你也好不到哪去好吗!




  “吴启,杜明。”周泽楷在孙翔身边坐下,“加训两小时。”

  吴启,杜明:“……”你以为你队长很了不起吗?!

  ……好吧,队长就是这么了不起。

  孙翔看着杜明两人生无可恋的模样,又看了看周泽楷面无表情,十分严肃的样子,忍不住“噗嗤”笑出声来,周泽楷看了他一眼,在桌底下握住他的手,捏了捏。







  “可爱。”

  休息时,周泽楷和孙翔两人借着买冰可乐的名号溜达出去,周泽楷看着孙翔,握住他的手说道。

  “哼哼……”孙翔瞥了他一眼,“心愿满足了吧,你翔哥我对你这么好,你也要好好对我啊,知道不!”

  “嗯。”周泽楷眉眼带笑地看着他。

  孙翔:“……”

  不自在地移开眼,孙翔心跳加速了不少。

  他男人可真好看。






  杜明几人趁孙翔和周泽楷出去的时候,迅速聚在了一块。

  “我说,你们有没有觉得孙翔和队长不太对劲啊!”吴启率先开了口。

  “我也觉得,两人间的相处方式不太像队友间的相处,反而像……”

  “情侣!”吴启和吕泊远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

  杜明猛地拍了下大腿:“你们这么一说,我想起来了,翔翔可能喜欢队长!”

  “啊?!”吴启几人有些傻眼,孙翔是个gay?!看不出来啊!

  杜明一脸郑重其事地说道:“上次我不是去翔翔房里玩嘛,然后看见他床头小书柜那里放着几本书,我当时也没多想,就拿起来翻了翻,然后……”

  “怎样?”吴启几人好奇地看着他问。

  杜明一把捂住眼睛:“那居然是本小黄书!还是翔翔和队长之间的那啥,我当时整个人就斯巴达了!”

  吴启:“哈?那啥是哪啥?”

  江波涛:“……周翔同人本……”

  吴启:“什么鬼东西!”

  杜明:“什么鬼?”

  训练室里一阵沉默。

  过了一会儿,吕泊远开口了。

  “其实我早就怀疑小孙和队长在一起了。”他顿了顿,继续道,“就有一次饭堂吃饭的时候,我端着饭菜从他们身边经过时……小孙居然说‘要亲亲,不亲就不吃’!吓得我差点把我碗给砸了!!!”

  !!!这就很可怕了!轮回的小伙伴们都惊呆了!杜明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听见门“啪嗒”一声。

  他们回来了!!!

  一群人立马鸟兽作散状,各回各位,假装自己很认真训练。

  孙翔推门进来时,觉得不太对劲,但具体是哪里不对劲,他又说不上来。将买回的冰可乐挨个分给他们后,孙翔回到自己的座位继续训练。
  








  
  几天后,杜明又去了一次孙翔的房间,目的很明显——孙翔的床头的小书柜里的书!
  
  
  孙翔刚洗完澡出来,就见杜明手上拿着几本书,名字还特眼熟。孙翔眯着眼,又细看了下……

  !!!woc!那不是他和周泽楷那啥那啥的书吗!!!

  他长手一伸,将杜明手上的书夺了过来。

  杜明:“!!!”什么情况!!!

  他抬头一看,只见孙翔将手上的书举得高高的,眯眼看着他:“杜小明你没事乱拿我书干嘛?!”

  “哎呀,看几眼又不会少块肉!”身高没有一米八的杜明卵足劲跳起来想去抢他手上的书。

  “……”

  孙翔看着杜明,忍不住得意地笑道:“死心吧杜小明,你没你翔哥高,拿不到的。”

  杜明:“!!!woc!二翔你找打是吧,你杜爷我今天就替队长收拾你个不知天高地厚的二货!”说着,杜明抬手勾住孙翔的脖子,一个用力将他上半身压下来。

  “滚你丫的!他都不敢收拾我,就凭你?”孙翔将手里的书扔开,反击回去,“今天就让你知道什么是老爸教崽!”










  于是,周泽楷几人打开孙翔的房门时,看到两人在床上正打成一团,孙翔一个翻身骑在杜明的身上:“快!叫爸爸!不然揍你!”

  杜明奋力反抗:“我不!男子汉大丈夫,宁死不屈!”

  众人:“……”mdzz

  周泽楷看着孙翔骑在杜明身上的那一幕微微皱眉。

  一旁古灵精怪的吴启见了,忙上去把孙翔两人拉开,然后众人把杜明扯出去后还不忘贴心地帮两人关上门。

  孙翔:“……”

  他瞄了自己男朋友一眼,正襟危坐道:“咳咳……有事?”

  有,当然有。

  周泽楷朝孙翔走去,他今天要管教男朋友,让他知道什么姿势可以“随便做”,什么姿势不能“随便做”。
  





  
  
  杜明被吴启等人扯出房间时还满脸懵逼:“你们拉我出来干嘛?”

  众人:“……”不拉你出来难道你想看真人版那啥吗!

  杜明:“???”

  吕泊远赏了他一个白眼:“知道什么叫老公管老婆吗?”

  杜明:“……”

  “算了,反正像你这样的单身狗是不会明白的。”吕泊远用一种“关爱单身,人人有责”的眼神看着杜明,杜明顿时就炸了。

  “woc!说得好像你不是单身一样!”

  吕泊远摊手道:“抱歉哦,昨天我妈叫我相亲,然后我今天已经是有女朋友的人了。”

  杜明:“……”我敲里妈!!!!








  第二天。

  周泽楷来到训练室时,众人发现孙翔没有跟在他身后。

  对于他们的询问,周泽楷只说了四个字:“他不舒服。”

  众人:“……”哦~懂,懂。





  孙翔房里。

  “周泽楷,我操你大爷的!”孙翔趴在床上气急败坏地道。


——end——









终于都放假了,好吧,浪了一个多月,我又肥来了,只想说一句坤锐真好磕~

评论(3)

热度(24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