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轮回男团吃枣药丸!

此文又名《千错万错都是杜明的错》

是个可爱梗来的,就偶像练习生第四期ppap蔡徐坤那组的那个,哈哈,最近狂补偶像练习生,我爱美锐!

bgm: 恋爱循环

作品目录

   

1.
   
    轮回众人看着屏幕上的《恋爱循环》,除了沉默还是沉默。
   
   
    孙翔一脸生无可恋地看着镜头说:“待会录完节目,你们谁都别拦我,我要把杜小明大卸八块,揍到你们都不认识他!!!”
   
   
    杜明:“……”我怎么了我?!抽到《恋爱循环》又不是我的错!!!
   
   

2.
   
    轮回男团前不久接到一档节目的邀请,节目名字叫《不一样的偶像》,总的来说就是给粉丝展现她们偶像的另一面。本来前面几期,轮回男团还是个团结和谐的……大家庭?!但这期节目发布的任务是各男团抽一首歌曲演绎,于是,轮回男团内部决定让公认的小红手杜明上去抽曲……然后,杜明不负众望(?!)地抽到了……《恋爱循环》……
   
   
    杜明:“……”他能怎么办?他也很无奈啊!!!!
   
   
    他看着孙翔向自己投来的不善眼神,害怕地往周泽楷身后缩了缩。
   
   
    “队长,我不管,翔翔要打我,你可一定得保我啊!现在就你能管得住他了!”杜小明瑟瑟发抖。
   
   
    孙翔:“谁都保不了你!他要敢保你,我就跟他掰了!”
   
   
    孙翔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他明明是个又cool又帅的boy,为什么要跳这种这么可爱这么软萌的宅舞!!他不!!!
   
   
    你的翔哥向你扔了只企鹅并且对你说了句mmp!
   
   

3.

    站在杜明面前的周泽楷听到自家男友的话,果断地抛下了杜明,走到了孙翔的身边!
   
   
    杜明看着周泽楷的动作,只觉得心灵受到了一万点伤害,血槽迅速清空。他不敢置信地看着周泽楷,手指颤抖地指着他,痛心疾首地道:“我怎么养了你这么个佩奇?!!”
   
   
    江波涛:“……”
   
   
    吕泊远:“……”
   
   
    方明华:“……”
   
   
    吴启:“……”
   
   
    他们见状,齐齐站到周泽楷身后,一脸“远离杜明,珍爱生命”的表情。
   
   
    杜明:“……”他有一句mmp他一定要说!!!
   
   
4.

    当天下午五点半左右,正在刷微博的粉丝齐齐刷到了杜明发的最新一条微博。

    @轮回男团——杜明V: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你们已经不爱我了@轮回男团——周泽楷V@轮回男团——吕泊远V@轮回男团——江波涛V,特别是你@轮回男团——吴启,亏我爱了你那么久,在佛祖面前苦苦求了三千年才求来这辈子和你的情分!!【手动再见】

        转发(15031)          评论(23158)

    微博发出去不过十分钟就被转疯了,评论区已经炸成了一片,前排几个加V的回复特别亮眼!

    孙翔V:呵呵。
   
   
    周泽楷V:抱歉,没爱过。
   
   
    江波涛V:……我是直的【狂汗】
   
   
    方明华V:我已经是有妇之夫了……
   
   
    吕泊远V:表示从来没爱过←_←
   
   
    吴启V:……你?还是丢了吧【手动再见】我还要找女朋友,你这说辞很容易让人误会的,请注意言辞,谢谢。
   
   
    杜明V回复吴启V:对方不想跟你说话并且向你丢了只佩奇。
   
   
    ……
   
   
    杜小明要多喝钙奶:看着翔哥那个呵呵,我仿佛明白了什么【暗中观察.JPG】
   
   
    经年父慈子孝:队长的回复贼六贼六的。
   
   
    今天磕周翔了吗:翔翔回了队长一个么么哒诶!周翔女孩要立刻死亡了!
   
   
    翔翔一如既往地帅:心疼小明一秒,然后……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到不能自己!
   

5.

    杜明缩在卫生间里看着微博下面的评论,气得他直想把手机塞进马桶里冲走!!!

    这都什么人啊这是!!!
   
   
    杜小明好气哦!他愤愤地想着:这种男团吃枣药丸!!!
   

6.

    第二天,舞蹈排练的时候。
   
   
    戴妍琦站在他们面前,看着几人的表演,开口道:“孙翔。”
   
   
    孙翔:“……”
   
   
    委委屈屈地从后面出来,孙翔嘟起嘴看着戴妍琦:“老师。”
   
   
    戴妍琦:“你们的舞练得没有什么问题了,就是你,孙翔。”她看着他,“你这样不行啊,你要可爱呀!”
   
   
    你要可爱呀……
   
   
    要可爱呀……
   
   
    可爱呀……
   

    爱呀……
   
   
    呀……
   
   
    孙翔想当场去世,不会可爱怎么办?在线等,急!
   
   
    戴妍琦看着孙翔一脸委屈的表情,很不厚道地笑了,她咳了声,指着周泽楷:“我觉得泽楷做得挺可爱的,他不是你蓝朋友吗?让他教你啊!”
   
   
    后来在后期采访的时候,工作人员问周泽楷。
   
   
    “你觉得你自己是那种很可爱的人吗?”
   
   
    周泽楷:“不是。”说完,想了下,又道,“被逼的……”
   
   
    工作人员闻言忍不住笑了:“那你觉得翔翔呢?”
   
   
    周泽楷毫不犹豫地回答:“可爱。”

    “那你对他在跳《恋爱循环》时一直可爱不起来是个什么看法?”
   
   
    周泽楷歪头想了想:“他行的。”
   
   
    闻言,工作人员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听到他说。
   
   
    “他一直很可爱。”说完,似是觉得有点不太妥,又补道,“在我心里。”
   
   
    工作人员:“……”猝不及防被塞了满嘴狗粮……
   
   
    对方拒绝了你的狗粮并且踢翻了你的狗碗!
   

7.

    第二天排练的时候,孙翔抿了抿唇,有些不好意思地拉了下自家男朋友的衣袖:“到底要怎么可爱呀?”
   
   
    周泽楷看了他一眼,想了一下,两根手指各指着脸颊,朝孙翔眨了下眼睛:“这样?”
   
   
    !!!孙翔看着朝自己卖萌的周泽楷,莫名其妙地红了脸。
   
   
    【你的男友可爱的周泽楷已上线!】
   
   
    后来,孙翔在录制感想的时候,工作人员问他。
   
   
    “你跳《恋爱循环》的时候到底怎么想的?”
   
   
    孙翔听后,咬着唇,笑道:“很尴尬……真的很尴尬,就不知道怎么可爱吖,万一跳出来你们觉得很油腻很瘆人的话,看着你们做个‘疯了’的表情,我会死掉的!”
   
   
    “这样啊!”
   
   
    “对,所以说这是我为什么想打死杜小明的原因。”
   
   
    杜明:“……”怎么哪都能扯到他?!
   
   
    工作人员:“所以你的意思是‘都是杜明的错’吗?”
   
   
    孙翔看向镜头,一脸“凶巴巴”地道:“不然呢?如果不是他,我用得着跳这么油腻的歌吗?!就那种消化不良的感觉你知道吗?!”
   
   
    孙翔觉得自己好委屈,别的团都是跳什么《巴比龙》啊,《双截棍》啊……《极乐净土》什么的【bushi】,就他们这团跳什么《恋爱循环》……
   
   
    所以说千错万错都是杜明的错!!!轮回男团吃枣药丸!!!(ノ`⊿´)ノ
   

8.

    接下来的几天排练,训练室都回荡着一句话:“孙翔,你得可爱啊!”
   
   
    好吧,你们的翔哥不仅不想可爱,他还向你们丢了个哈士奇,呵呵。
   

9.
   
    孙翔看着镜子:“我感觉我快要被这舞搞得精神分裂了……”说着他把略婴儿肥的脸蛋往中间一挤,嘟着嘴转头看向周泽楷,周泽楷见状凑了过去,在他唇上亲了一下。
   
   
    轮回众人:“……”没眼看了这对狗男男!!!
   
   
    孙翔得了个亲亲,一脸开心幸福地笑着,眼睛不住往自家男朋友身上瞄。
   
   
    吴启:“我TM都没眼看了,二翔你收起你那嘚儿了呵的表情好吗?!”
   
   
    孙翔的脸顿时就红了,他瞪了吴启一眼:“你翔哥我开心乐意怎么着?!有本事你也找个男朋友啊!!!”
   
   
    孙翔很得意,孙翔很嘚瑟,孙翔对着周泽楷的嘴巴就是一个么么哒!
   
   
    吴启:“……”这虐狗的世界吃枣药丸!
   
   
10.

    歌曲演绎的那天,轮到轮回出场的时候,台下一片尖叫。

    天!他们穿得这么萌的吗?!感觉少女心快炸了!
   
   
    周泽楷他们今天穿了件粉色的,上面印着只兔子的短袖T恤,下身穿着一条白色的修身裤,脚上穿了双小白鞋,最戳人萌点的是他们头上戴的头饰,周翔两人是兔耳,其余人是猫耳,简直萌得不要不要的!(*ฅ́˘ฅ̀*)
   
   
    前奏响起时,台下的一群小迷妹惊喜得尖叫起来:是《恋爱循环》耶!

11.

    轻飘飘~

轻飘飘~

你呼唤我的名字

仅仅这样我就能飘上宇宙

轻飘飘~

轻飘飘~

你笑容满盈

仅仅这样就能让我露出笑脸

12.

孙翔边唱边跳边对着台下的观众卖萌,惹得台下的粉丝“哇哇”乱叫:翔翔萌cry!

【你的偶像可爱的孙翔打卡上线!】

表演完毕后,主持人苏沐橙扫了轮回几人一眼,说道:“听说,表演之前,排练的时候,翔翔一直get不到可爱的点对吗?”

孙翔红着脸不太好意思地接过话筒答道:“是的。”

“但今天看你在舞台上表现得挺好的,能跟我们说下这是为什么吗?”

孙翔抿了下唇,眼睛往周泽楷身上看去,支支吾吾地道:“因……因为boy……boy friend呀!”

闻言,苏沐橙揶揄地看着他:“哦?能说说吗?”

“就……就他逼着我可爱嘛!”孙翔脸红的不像话。

时间倒回两天前。

13.

等排练完所有人都回去之后,身为队长的周泽楷把孙翔单独留了下来。

“队长。”

周泽楷将孙翔一个壁咚按在墙上,低沉富有磁性的声音在孙翔耳边说道:“扮可爱,不可爱就亲你。”

孙翔闻言蓦地睁大了眼,看着他。

周泽楷看着孙翔的样子,想了想又说:“可爱也亲。”

孙翔:“!!!”这分明是不平等条约!

然后第二天,整个团的人看孙翔和周泽楷的眼神都不对劲了。

众人:“呵呵。”

孙翔:“……”

周泽楷:“……”【笑】

14.

    孙翔现在回想起那天晚上的场景都觉得羞得慌〃〃。

周泽楷看着他,伸手握住了他的手,笑眯眯地看着他。

“那其他人有什么想说的吗?”苏沐橙看着吴启几人问。

“我们只想说一句话。”吴启看着苏沐橙说。

“什么话?”苏沐橙好奇地看着他们。

吴启几人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请公司把这对恩爱狗踢出男团,谢谢。”
   

“哈哈,你们好搞笑。”苏沐橙忍不住笑了起来,台下也笑声一片。

“好,谢谢轮回为我们带来的可爱表演,下面有请……”

轮回几人在回后台的路上,孙翔拉了拉周泽楷的衣摆,见自家蓝朋友一脸疑惑地看着自己,孙翔用手指指了指自己的脸蛋。

“啾。”

周泽楷一下子明白了孙翔的意思,凑了过去亲了他脸蛋一口,完后又在他嘴巴上亲了一口。

嗯,温温柔柔的亲吻。

孙翔高兴地拉住他的手,也亲了他一下,给了他一个可爱的吻。

转过头的轮回众人:“……”

mmp!真想烧死这对狗男男!!!

有这对恩爱狗的轮回男团吃枣药丸!!!

——end——

本来排版不长这样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我一复制粘贴就。。。。。。所以就这样吧

评论(8)

热度(36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