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到底你丑还是我丑

是2017年,《王牌对王牌》里面的梗,大概是《轮回男团吃枣药丸》的后续,这个很有可能会写一系列。

前篇:轮回男团吃枣药丸!

作品目录


1.
    最近,轮回男团又参加了一个节目,节目名字叫《男团对男团》。该节目一共分为三个环节:我做你唱、男团秘语和心有灵犀。

    这次节目与轮回男团一起参加的男团是蓝雨。

    在该节目每一轮环节获胜的男团可以获得五分,获得分数最多的男团即为胜出团。

    节目开始时,主持人让两个男团各派出一个人来抽序号决定参与节目环节的先后顺序,有了上次的前车之鉴,轮回这次派出了吴启。

    吴启:“……” 他有些害怕地看了孙翔一眼。

    孙翔:“……你看我干什么?”

    吴启:“……我要抽错了……你不会把我揍到我妈都不认识我吧……”

    孙翔:“……”

    台下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哈哈哈,什么鬼呀这是,孙翔你也太没队友爱了吧,你应该学学我们蓝雨,学学我,你看我们多有队友爱!”

    主持人闻言也忍不住笑了:“看来上次小明的那件事对吴启留下的心理阴影挺大啊。”

    孙翔:“……往事不可重提,况且我也就说说好吗……又没真揍……”

    孙翔有些尴尬地摸了摸鼻子,脸都红了。

2.
    序号抽完后,轮回是后手,让蓝雨先来。
   
   
    杜明看着主持人给出的歌曲名,忍不住笑出了声:“哈哈哈哈,这都什么鬼东西啊!”
   
   
    卢瀚文看着歌曲名只觉得生无可恋,谁来告诉他,《鸭梨大》这首歌他到底要怎么表达?!

    他看着站在自己对面的黄少天,忍不住举手问主持人。

    “那个……请问可以给提示的吗?就开口给提示的那种!不可以给提示这根本没法玩啊!”
   
   
    主持人:“可以提示,但不能太明显。”
   
   
    卢瀚文点点头,对黄少天说:“副队,歌名有一种水果的名字,水果长这样……”
   
   
    说着,他比划了下。
   
   
    黄少天看着他的动作,想了想:两个圆?有长这个样子的水果吗?难道是……
   
   
    “葫芦娃,葫芦娃,一根藤上七朵花……”
   
   
    然后站在旁边的孙翔几人就很不给面子地笑了。
   
   
    杜明:“葫芦什么时候变水果了?我怎么不知道?”
   
   
    吴启:“可能是我落后了,心情复杂。”
   
   
    吕泊远:“不,有可能是葫芦进化了!”
   
   
    卢瀚文使劲地搓了搓脸,糟心地道:“副队你是不是没见过葫芦……”
   
   
    黄少天:“……”好吧,他还真没见过……

3.
    杜明看着主持人给出的《ppap》,做了个OK的手势,他看着对面的吴启,比划道:“歌里有水果,有学习用具,水果是很常见的那种,然后……”
   
   
    “是不是《ppap》!”吴启打断杜明的话,“I have a pen  I have a apple……”
   
   
    杜明:“!!!”好聪明!这么快就猜出来了吗!
   
   
    主持人:“!!!”unbelievable!
   
   
    黄少天:“这是黑幕!黑幕!我要举报你们节目组!!!为什么他们的那么简单!这怎么行!”
   
   
    吴启:“……因为歌里有学习用具和水果的我就只听过《ppap》……”
   
   
    杜明:“……” 所以是误打误撞赢了?!
   
   
    第一轮:轮回赢。
   
   
    第二轮,黄少天看了看主持人给出的《爱你》,想了想,朝喻文州比了个心,喻文州见状,立马心领神会,开口唱道:“就这样 爱你 爱你 爱你,随时都要一起……”
   
   
    黄少天:“节目组还是很公正的!队长,我也爱你爱你!笔芯笔芯!!!≧v≦”
   
   
    卢瀚文拉了拉黄少天:“副队你收敛点啦!”
   
   
    杜明:“……”mmp
   
   
    吴启:“……”前不久刚被塞狗粮,现在又来?!
   
   
4.
    孙翔看了周泽楷一眼:“队长,我和你上!”
   
   
    周泽楷看着他笑了笑:“好。”
   
   
    然后,孙翔看着主持人给出的歌曲,眼睛一亮,稳赢了!
   
   
    他看着周泽楷说道:“队长,是我经常对你做的一个动作!”说着,他指了下自己的心脏部位,又指了下自己的眼睛,最后朝周泽楷比了个大心心。
   
   
    周泽楷只想了一秒就知道他想表达什么了。
   
   
    “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Baby 我的眼里都是 心里都是 全部都是你……”
   
   
    刚开口,台下的观众,特别是周翔女孩发出了土拨鼠的尖叫!!!好甜好甜,两人互动好萌啊!!≧﹏≦周翔女孩想立刻去世!
   
   
    主持人:“好,第一轮环节结束,获胜团是轮回,恭喜轮回男团获得五分奖励,接下来马上到男团密语环节,请蓝雨男团戴上放着音乐的耳机,做好准备。”
   
   
    轮回几人看着白板苦苦思索着要写什么给他们,然后杜明一拍手掌,在板上迅速写到:沉默寡言黄少天。
   
   
    完后,他拿着板子在观众席晃了一圈。
   
   
    观众:“哦~”懂了懂了。
   

5.   
    他把板子拿到郑轩面前。
   
   
    “!!!”郑轩睁大眼睛看着杜明,杜明拍了拍他。
   
   
    “简单吧,看我们对你多好。”
   
   
    郑轩:“……”好个头!
   
   
    徐景熙的椅子慢慢转了过来,郑轩数了数,说:“七个字。”
   
   
    徐景熙:“嗯。”
   
   
    郑轩:“你听我说,沉默寡言黄少天!”
   
   
    徐景熙:“……呃……这么怪吗花生糖?”
   
   
    郑轩:“……”
   
   
    轮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郑轩忙摆了摆手:“不是不是,是沉默寡言黄少天!”
   
   
    徐景熙:“吃木瓜吗花生糖?”
   
   
    郑轩:“……”猪!没得救了!他翻了个白眼,在嘴巴上做了个拉链的动作,“沉默寡言!you konw?!”
   
   
    徐景熙:“沉默寡言?”
   
   
    郑轩猛地点点头。
   
   
    徐景熙:“沉默寡言花生糖?”
   
   
    郑轩:“……算了算了。”
   
   
    轮回几人听着他们的对话,已经笑疯了,台下的观众更甚。

    徐景熙的椅子转了回去,他看着卢瀚文,比了个手势:“七个字。”
   
   
    卢瀚文点点头:“是什么是什么?”
   
   
    徐景熙:“沉默寡言花生糖。”
   
   
    卢瀚文:“什么?吃木瓜盐共生体?”
   
   
    徐景熙:“……”
   
   
    杜明:“诶,这个可以有!”
   
   
    吴启:“我觉得我们可能躺赢。”
   
   
    徐景熙拿起椅边的玩偶丢了过去:“是沉默寡言花生糖啊!”
   
   
    卢瀚文一脸懵逼地接住玩偶:“草帽歌?”
   
   
    徐景熙:“……”
   
   
    对方不想和你说话并且向你扔了个玩偶!

6.
    时间到了,卢瀚文直到转回去都get不到徐景熙想要表达什么,他看着黄少天比了个“三”字:“副队,三个字。”
   
   
    黄少天点点头:“你说你说。”
   
   
    卢瀚文:“草帽歌。”
   
   
    黄少天:“???擦马鸽?”
   
   
    杜明:“哈哈哈哈,这是来搞笑的吧?!擦马鸽是什么鬼?”
   
   
    卢瀚文:“不是不是,副队你看完口型啊!是草帽歌!”
   
   
    黄少天:“草猫格?”
   
   
    卢瀚文:“……”

    轮回几人和台下观众已经笑疯在原地。
   
   
    喻文州看着转过来的黄少天,笑了笑。
   
   
    “队长,是三个字哦。”黄少天伸出手在喻文州眼前晃了下,喻文州点了下头。
   
   
    “草猫格!”
   
   
    喻文州:“草猫歌?”
   
   
    “不是不是,是草猫格!”黄少天比了下正方格的手势,“是格,草猫格!队长!”
   
   
    “草猫格吗?”
   
   
    “对对对!”黄少天比了个“OK”的手势。
   
   
    主持人见状走了过来。他把话筒递给喻文州:“请问,喻队听到了什么?”
   
   
    喻文州摘下耳机道:“草猫格。”
   
   
    主持人努力憋住笑,又问黄少天:“黄少呢?”
   
   
    “草猫格!嘿嘿,以本少的耳力,绝对不可能听错!”
   
   
    主持人:“哦,是吗?小卢你听到了什么?”
   
   
    卢瀚文:“不是,其实他说了七个字,但我看不出其他四个,就看出了草帽歌。”
   
   
    黄少天:“!!!草帽歌???等等,不是草猫格吗?怎么就草帽歌了?!不可能啊!我怎么可能听错呢?!”

   
    卢瀚文:“可我听的时候的确是听到了草帽歌啊!”
   
   
    徐景熙:“……”
   
   
    主持人:“那我们来看看徐景熙听到了什么。”
   
   
7.
    徐景熙:“沉默寡言花生糖……”
   
   
    郑轩:“……” 他迟早会被这群人气死!!!
   
   
    主持人:“那我们请郑轩公布正确答案。”
   
   
    郑轩:“沉默寡言黄少天……”
   
   
    徐景熙:“!!!”
   
   
    卢瀚文:“我去!”
   
   
    黄少天:“我靠靠靠靠靠!!!题谁出的?!谁想的这么缺德的题目啊!!!怎么可以这样呢!!!本少现在很生气,后果很严重!!!谁出的赶紧站出来!不是我说啊……”
   
   
    主持人:“……” 谁来阻止一下他……
   
   
    喻文州:“少天,很快到我们出了。”
   
   
    黄少天一拍手掌:“对哦!你们给我等着!本少一定要报仇雪恨!”
   

8.
    主持人:“好,现在请双方交换位置。”
   
   
    轮回几人戴上耳机。
   
   
    黄少天将句子写在板上,给其余人看了一下,见没意见,他拿起板子朝吴启走去。
   
   
    吴启看着板子上的内容出声念道:“你瞅啥,瞅你咋地……诶,可以可以。”
   
   
    等黄少天走后,他看着对面的杜明:“七个字。”
   
   
    杜明:“嗯。”
   
   
    吴启:“我给你表演一下。”
   
   
    说着他站了起来,向右边吼道:“你瞅啥!”然后又转向左边:“瞅你咋地。”然后坐回座位看着杜明。
   
   
    杜明一脸懵逼地看着他:不是,这突然站起来是要干嘛?
   
   
    他看着吴启:“再来一遍。”
   
   
    吴启又站了起来。

    “你瞅啥……”
   
   
    “要打架?”
   
   
    吴启:“……”
   
   
    他握着手里狼牙棒状的气球朝杜明的脑袋就是一棒:“瞅你咋地啊!”
   
   
    蓝雨和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也许明天我们可能会看到‘轮回内部为何起内讧’的头条。”
   
   
   
   
9.
    杜明拿着跟吴启一样的气球打了回去。
   
   
    “你瞅啥……”吴启话刚说一半就被打断了。
   
   
    杜明:“千里眼。”
   
   
    吴启:“……” 笨蛋!!!
   
   
    “你瞅啥,瞅你咋地。”吴启又重复了一遍。
   
   
    杜明:“你?”
   
   
    吴启:“嗯,第一个字你,瞅。”
   
   
    杜明这下终于看懂了嘴型,他指着吴启,恍然大悟地说:“丑!”
   
   
    吴启:“嗯。”他刚要继续开口就听到杜明说。
   
   
    “你丑,你丑!”
   
   
    黄少天:“哈哈哈哈……”
   
   
    吴启:“……” 你才丑!!!
   
   
    他无奈地笑着,一旁的蓝雨起哄道。
   
   
    “打他!打他!哈哈哈哈……这必须要打,不能放过!”

10.
    吴启又打了杜明两下:“你瞅啥,瞅你咋地!七个字!”

    杜明连忙举起手中的气球来挡吴启的攻击。
   
   
    时间到了,两人的椅子慢慢转了回去,吴启只得对他说:“两个字,你丑!”
   
   
    郑轩:“两个字,两个字,对,两个字,哈哈。”
   
   
    吴启指着杜明:“你丑。”
   
   
    另一边的江波涛看着杜明:“什么?”
   
   
    杜明:“你丑!”
   
   
    江波涛:“???”
   
   
    杜明:“你!”他又指了指自己的脸,做了个丑丑的表情,“丑……丑!”
   
   
    江波涛:“嗯,丑。”
   
   
    杜明:“You Ugly!你丑!”
   
   
    江波涛:“你,嗯,你丑。”
   
   
    杜明:“你丑!”
   
   
    江波涛:“你丑。”
   
   
    杜明:“你丑!” 说着,他还往江波涛的脚上打了一下。
   
   
    江波涛:“你继续说,你丑。”
   
   
    杜明:“我就知道你丑!”
   
   
    在一旁看着两人的吴启顿时忍不住笑了。
   
   
    杜明:“就你丑,副队,他骂我!”
   
   
    江波涛:“……” 他看着杜明,“你丑?”
   
   
    这么简单?就俩字?
   
   
    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杜明:“他一转过来就这样 ‘哎,你丑!’,然后他转过来 ‘你丑!’,我怎么知道他说什么呀!”
   
   
    江波涛:“俩字?就俩字?”
   
   
    杜明:“两个字,后面的字我不知道。”
   
   
    江波涛:“就俩字。”
   
   
    杜明:“你丑,你就记住你丑!”
   
   
    江波涛点点头。
   
   
11.
    椅子转了回去,孙翔看着转过来的江波涛,问:“什么?”
   
   
    江波涛伸出了两根手指。
   
   
    孙翔一脸震惊:“两个字?这么简单?”
   
   
    江波涛点头:“你丑。”
   
   
    孙翔:“你丑?”
   
   
    江波涛:“嗯,你丑。”
   
   
    孙翔回头看了自家那个一眼,不确定地问:“你确定吗?副队?真的是你丑?”
   
   
    江波涛:“嗯。”
   
   
    孙翔:“……” 他想立马死掉!
   
   
    转过去后,他看着自己面前的周泽楷,沉默地比了两根手指。
   
   
    周泽楷:“嗯,你说。”
   
   
    孙翔:“……你丑……”
   
   
    周泽楷:“??我丑?”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卢瀚文:“诶,这个好,哈哈哈哈……”
   
   
    孙翔看着周泽楷:“不是不是,是你丑。”
   
   
    周泽楷:“你丑?”
   
   
    孙翔点点头:“嗯,你丑。”
   
   
    周泽楷点点头,向主持人示意可以了。
   
   
    “小周听到了什么?不要对着我说,你听到了什么?”主持人看着他问。
   
   
    周泽楷薄唇微抿,有些羞涩(?!)地看着主持人:“你丑。”
   
   
    主持人:“……”
   
   
    他看了台下的观众一眼:“我这么一个个问过去是不是有点自取其辱的感觉?”
   

    主持人走到孙翔面前:“听到了什么?”

    孙翔:“你丑。”

    主持人:“……”

    蓝雨:“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走到江波涛面前:“听到了什么?”

    江波涛:“你丑。”

    主持人:“……” 心好累!

    观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走到杜明面前:“听到了什么?”

    杜明:“那个主持人,你听我好好讲!”

     主持人:“??!!!” 没说我丑?!

     杜明:“这样的,我,我给大家还原一下,吴启转过来的时候 ‘你丑!你丑!’,然后对着我打我一下,‘你丑!’ 哇!什么意思啊!骂我还打我!上个节目容易吗?!很辛酸的!”

    宝宝委屈!宝宝一定要说!

    台下掌声雷动,蓝雨几人笑得上气不接下气。

    主持人欣慰地点头:终于不说我丑了。

    结果……

    只见杜明一把拉住他:“你丑。”

    主持人:“……” 丑你个头!你才丑!你全家都丑!

    宝宝委屈,但宝宝不说!

    观众忍不住再次鼓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主持人走到吴启面前:“告诉他们正确答案,告诉他们我不丑!”

    吴启:“你瞅。”
  

    主持人:“……”

    吴启:“啥,瞅,你咋地。”

     皮这一下很开心!

    主持人:“……” MMP!

    杜明:“啊?!”

     孙翔:“你没说几个字啊?” 他转头看了周泽楷一眼。

     江波涛:“他就说了两个字。”

    吴启:“我一来就说,我说七个字,他说嗯,我说我给你表演一下:你瞅啥,瞅你咋地,他说:你丑,你丑!”

     杜明:“不是,你想,你想,是这样的,你听我讲啊,七个字为什么七个字?‘你丑!你丑!’ 四个字了吧?”他转了下身,“你丑!丑,七个字嘛!”

     黄少天:“我觉得我出了这么一个题目让他们内部产生了这样剧烈的分歧,说明了什么呢?你们完全没有默契,听到你丑就弹起来了,而且七个字变成了两个字,你们知道吗。”

    吴启:“还不是因为杜小明蠢!”

    杜明:“这是我的问题吗?!说来说去还不都是你的不对!”

    吴启:“明明就是你蠢!”

    杜明:“明明就是你的不对!”

12.
    另一边的孙翔和周泽楷。

    “那个,队长。”

    “嗯?”

   “你不丑,你是整个娱乐圈最好看的!”孙翔说着,气呼呼地鼓起嘴,“都怪杜小明,什么‘你丑’ 啊!真是气死我了!好气哦!”

   话音刚落,周泽楷就在孙翔的脸上亲了一下。

   孙翔:“!!!”

   他脸红地看了一下四周。

   卢瀚文:“孙翔前辈!我看到了!”

   台下的周翔女孩们:“我们也看到了!好甜啊!!!”

   黄少天:“什么什么?小卢你看到了什么?”

   卢瀚文:“我看到周泽楷前辈亲了孙翔前辈一下!”

   孙翔:“……” 他看了所有人一眼,然后拉过周泽楷在他嘴巴上亲了一下!

    周泽楷的人绝不认输!我就亲了!怎么样?!有本事你们也来啊!!!

    是的,今天也是虐狗的一天!

   

——End——
   


其实我都不知道自己在写啥【顶锅盖跑】

   
   
   

评论(5)

热度(3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