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孙翔最近长胖了


依旧是轮回男团系列,前文目录找,偷吃梗灵感是《偶像练习生》里《我怀念的》尤长婧偷吃那个

作品目录



  
1.
  孙翔最近长胖了,这是轮回所有人都第一感觉,尤其是周泽楷感觉得最明显!可不是么,从后面抱他的时候都摸到他的小肚肚了。
  
  
  跳《Fireworking》的时候,楚云秀盯着孙翔看了一会,说道:“孙翔。”
  
  
  孙翔:“嗯?”
  
  
  所有人都看着两人。
  
  
  “你最近是不是吃得有点多?感觉你比之前胖了。”
  
  
  孙翔:“……”
  
  
  他心虚地看了周泽楷一眼:“没有哇……我最近……在减肥……怎么可能吃多……”
  
  
  不出所料,周泽楷立马看向了他:“是吗?”
  
  
  孙翔:“……”不拆穿他会死吗?!
  
  
2.
  前几天晚上。
  
  
  周泽楷离开练习室的时候,看到孙翔藏在楼梯转角处里鬼鬼祟祟的,不知道在干嘛,周泽楷小盆友非常好奇,就悄悄地走到他身后……
  
  
  孙翔啃着手里的肯德基鸡块自言自语道:“奇怪?为什么这个鸡块跟我昨天晚上吃的不太一样?……怎么味道怪怪的?”
  
  
  孙翔沉迷鸡块无法自拔,丝毫没有发现自家男友就站在他身后看着他吃。等到他吃完转过身的时候,差点被周泽楷吓个半死,手里的装着鸡骨头的塑料袋都掉到了地上……
  
  
  “哇你要死啊!周泽楷!你想吓死我啊!”孙翔手忙脚乱把地上的袋子捡起来,藏在身后,“你来不会出个声吗?!我迟早得给你吓死!”
  
  
  周泽楷看着他:“你偷吃。”
  
  
  孙翔:“……你不练了?”他试图转移话题。
  
  
  周泽楷:“你偷吃。”
  
  
  孙翔:“……要不我分你一半?”
  
  
  周泽楷:“嗯哼?还有?!”他眯了眯眼,看着孙翔。
  
  
  孙翔:“……我饿嘛!你不准说出去呀!说出去,我就……我就……”
  
  
  周泽楷看着他:“怎样?”
  
  
  孙翔:“说出去我就不理你了!”
  
  
  周泽楷:“……”他朝孙翔伸出手,“拿来。”
  
  
  孙翔看着他,一脸懵逼:“什么?”
  
  
  周泽楷:“零食。”
  
  
  孙翔:“……只能分你一半哦……”
  
  
  周泽楷:“全部。”
  
  
  孙翔:“周泽楷!你怎么这样啊!你还是我男朋友吗?!你变了,你以前明明很宠我的!现在你居然要抢光我所有的小零食!你这个大猪蹄子!”
  
  
  宝宝不开心了!宝宝有小脾气了!宝宝不想理人了!哼╭(╯^╰)╮!
  
  
  周泽楷:“……”
  
  
  他想也没想,凑过去就是一个么么哒:“乖。”
  
  
  孙翔:“……”
  
  
  他默默地走回宿舍,把床底下的一箱零食拖了出来,看着周泽楷,不太开心地道:“都在这里了,给你……”
  
  
  周泽楷看着孙翔不开心的样子,有些心软:“……可以拿一些。”
  
  
  “真的?”孙翔眼睛亮了亮,从抽屉里拿出个袋子装了一大袋,然后亲了周泽楷一下,“谢谢蓝朋友!”
  
  
  周泽楷忍不住笑了笑:虽然不能太惯着他,不过偶尔给点甜头还是可以的!
  
  
3.
  楚云秀看着孙翔:“你一定偷吃了。”
  
  
  孙翔死鸭子嘴硬:“我没有!”
  
  
  楚云秀:“是吗?去称下体重。”
  
  
  孙翔:“……”现在怂还来得及吗?
  
  
  称完体重后……
  
  
  吴启:“我天!翔翔你吃了什么?居然胖了十斤!”
  
  
  杜明:“真可怕!二翔你不要狡辩!你一定偷吃了!”
  
  
  江波涛:“我看到你昨天晚上在吃马卡龙……吃了两盒……”
  
  
  方明华:“我前两天看到你吃巧克力……两盒……”
  
  
  吕泊远:“前些日子看到你在吃小鱼干……”
  
  
  孙翔:“……”喂喂喂!这么出卖队友的吗?!
  
  
  他看了周泽楷一眼:果然还是男朋友最好了!他跑到周泽楷身后,抱着他不撒手。
  
  
  “我就胖了一点点而已!我会减肥的!”他说。
  
  
  楚云秀:“小周,你督促他减肥,务必让他回复到之前的体重!”
  
  
  周泽楷:“嗯。”
  
  
  于是漫长的减肥之路就开始了……
  
  
4.
  早上六点半,孙翔睡得正香就被周泽楷从被窝里拽起来了,美名其曰:晨跑。
  
  
  孙翔:“……”我死了算了!
  
  
  中午练完舞后,孙翔又被周泽楷拖去做仰卧起坐。
  
  
  孙翔:“……”他怀念他的小零食!QAQ!
  
  
  晚上,吃完饭,练完舞,孙翔还不能睡,还得做三十个俯卧撑才可以回宿舍休息。
  
  
  孙翔:“……”男朋友什么都是假的!这种男朋友就应该丢了!不丢难道留着过节?
  
  
  周泽楷:“……”
  
  
  他看着孙翔满脸哀怨地看着自己,忍不住亲亲他的嘴巴,摸了下他脑袋:“坚持一阵子就好。”
  
  
  孙翔:“我不听我不听,王八念经!”
  
  
  周泽楷:“……”
  
  
  男朋友不听话怎么办?
  
  
  要教训!
  
  
  于是孙翔就被酱酱酿酿了……
  
  
5.
  演出的前几天,孙翔的体重终于回到了之前的数字,孙翔想到这段时间的运动只想倒地不起,简直累死人了!特别是睡前运动!他要跟周泽楷这个大猪蹄子掰了!……好吧,看在他技术好的份上,姑且先原谅他……
  
  
  演出完后。
  
  
  苏沐橙看着轮回几人,开口道:“听云秀说,孙翔最近长胖了是真的吗?”
  
  
  孙翔:“假的!”
  
  
  周泽楷从后面抱了抱孙翔,摸了摸他的肚子:“瘦了,减肥了。”

         台下的周翔女孩看到两人的互动发出了惊天动地的尖叫!

         为什么他们两人这么好!!!想原地大爆炸!!!想三百六十度旋转然后升天!!!

         “真的吗?听说翔翔偷吃了很多小零食呢。”苏沐橙看着周翔两人,打趣道。

         “才没有很多!就一点点而已!他可以作证!”孙翔指着周泽楷说道。

         “泽楷,是这样的吗?”苏沐橙问。

         “嗯,没收了。”周泽楷言简意赅地回答。

         “哼!你要赔我小鱼干!赔我鸡块!赔我巧克力!”孙翔气鼓鼓地瞪着周泽楷说道。

         “好。”

         “看来泽楷真的是很宠翔翔呢。”苏沐橙说着看向台下的粉丝,“你们觉得呢?”

         “超宠的!”台下异口同声回答。

6.
         第二天。

         所有人都看到了孙翔发的一条微博:周泽楷你这个大猪蹄子!说好的赔我小鱼干!赔我鸡块!赔我巧克力呢!你骗我!掰了!@轮回男团——周泽楷V

                      转发(59071)                     评论(15432)

         ……

         轮回男团——周泽楷V:赔了【委屈巴巴.jpg】

         轮回男团——孙翔V回复轮回男团——周泽楷V:没有!

         轮回男团——周泽楷V回复轮回男团——孙翔V:有!我自己!

         轮回男团——孙翔V回复轮回男团——周泽楷V:……

          ……

         大吉大利今晚吃鸡:九块我出,你俩快去结婚,谢谢!

         路上行人欲断魂:求你们快结婚!!!

         周翔女孩:今天也是个快乐的周翔女孩!

         周翔一生推:求快结婚!!!

       ……

          轮回男团——杜明V:还有这种操作的秀恩爱方式?拉黑了拉黑了!【手动再见.jpg】

          轮回男团——吴启V:已拉黑!

          轮回男团——吕泊远V:拉黑了!

          微草男团——刘小别V:woc!孙翔你一天不秀会死啊!拉黑了!!!

          呼啸男团——唐昊V:拉黑了拉黑了!亏我当你兄弟!!!

——End——

周翔女孩今天也很开心!lof终于改了我满意的功能!

      

       
  
  
 
  
  
  
  

评论(2)

热度(57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