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我要放火烧掉你最喜欢的东西!

ooc预警,鬼知道我写的什么,爽完就跑。

作品目录


  孙翔是个小恶魔,嗯,一个长得很可爱的小恶魔。
  
  
  他是个王子,住在巴达王国的城堡里,他一直想去人类的世界生活。巴达国的国王对他说,只要他捉弄够十个人就可以长成大人的样子跟人类生活了。孙翔听了后,很高兴,他决定去人类的世界里完成这个任务。
  
  
  前面九个捉弄得都很顺利,唯独这最后一个……
  
  
  孙翔藏在娃娃机背后看着站在娃娃机面前夹着娃娃的一个长得很好看的男人。孙翔还是头一会看见长得这么好看的人,白衬衫西装裤,温柔的眉眼,有些上扬的嘴角,孙翔看得有些呆。
  
  
  过了几分钟,男人夹到他想要的企鹅玩偶后,转身离开了,孙翔看着他背影这才想起自己还有正事要干。
  
  
  好吧,就你了。孙翔悄悄跟在他身后。
  
  
  虽然你真的很好看,但是……抱歉啦……
  
  
  男人回了家,进了卧室,孙翔连忙跟了上去。
  
  
  进到他的卧室,孙翔震惊地瞪大了眼,天!一屋子的企鹅玩偶诶!他是有多喜欢企鹅!
  
  
  孙翔看着男人在书桌前坐下,想了想,飞到周泽楷面前。
  
  
  “你好!”孙翔趴在桌子上微笑地看着面前男人的反应。
  
  
  周泽楷正打算把文件拿出来,就见一个小不点落到了自己书桌上。
  
  
  “嗯?”周泽楷看着他,用指头戳了他一下。
  
  
  “喂!你干嘛!”孙翔打了一下他的指头,“你不害怕我吗?”
  
  
  “小恶魔?”周泽楷觉得面前的小不点长得很可爱,忍不住再伸出指头戳了他一下。
  
  
  “喂喂喂!你再戳我就生气了!”孙翔看着他,“我生气的后果很严重的哦!”
  
  
  “是吗?”周泽楷揪住孙翔的衣领把他提了起来。

  
         “哇!你这个无知的人类快放我下来!”孙翔慌慌张张地挣扎着。
   
   
         “呵呵。”周泽楷将孙翔放了下来。
   
   
         “你……你你!”孙翔气急败坏地瞪着他,“我要放火烧掉你最喜欢的东西!”

      
         “嗯哼?!”周泽楷笑着看他。

    
         “啪!”

   
        孙翔打了个响指。

   
        “啊奥!”孙翔看着自己身上燃起的火焰,又看了看周泽楷,“真……真的吗?”
   
   
        周泽楷看着他,笑着点了点头。
   
   
        孙翔吞了吞口水:“好……好吧,看在你喜欢我的份上,我就勉为其难地原……原谅你好了。”













沙雕小短文,谁知道有没有后续,梗的来源戳这: 梗的来源

然后,甜甜的新番外好棒!我吹爆哇!

评论(5)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