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喜欢你

依旧是沙雕来一发,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自己写的是什么,我随便写写,你们随便看看😂


作品目录





  作为某站上著名的画手,孙翔的粉丝们发现,孙翔这次直播的封面图换了!换的还是当红小鲜肉!顶级流量——周泽楷!!!
  
  
  不对劲!非常不对劲!简直是太不对劲了!他以前的直播封面不是他自己的自拍照就是他自己画的画,今个儿是咋了?怎么突然就换了周泽楷的照片了?
  
  
  粉丝们非常好奇,她们点进直播间一看,好了,不但直播封面换了周泽楷,就连今天画的都是周泽楷!Unbelievable!!!震惊到无法相信这是事实!
  
  
  孙翔把美利蓝和史明克从抽屉里拿出来:“今天给你们直播一下小学生平涂……呃……画了个楷楷,最近挺火的一个偶像,长得真好看,太符合我审美了!好看得我身心愉悦!”
  
  
  弹幕:
             【6666!头一次看翔翔夸别人呀!】
  
             【成功沦为楷楷的小迷弟?!】
  
             【吹周走起!】
  
  
  孙翔在给线稿上色的时候,时不时瞄一眼弹幕,看到有粉丝问怎么被周泽楷圈粉的,他想了想,说道:“就笑起来很好看啊!他不是给麦当劳那个什么鬼甜筒拍了个广告嘛,就无意中看见,然后……顺理成章的就被圈粉了!硬要给个理由就是长得让我身心愉悦!”
  
  
  弹幕:
              【等等,长得让翔翔你身心愉悦是什么鬼?】
  
              【头一次见长得让人身心愉悦这种说法,hhhh】
  
              【那个不是什么鬼甜筒啊,是那么大一个甜筒!】
  
              【我们楷楷不但长得好看,还很努力呢!】
  
  
  “原来我粉丝里面那么多楷楷的粉吗?”孙翔看了眼令人眼花缭乱的弹幕说道,“怎么一个个都吹起他来了?”
  
  
  弹幕:
              【不不不,我们最爱的还是翔翔你!】
  
              【其实翔翔也长得很好看呀!帅气,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要靠才艺!】
  
              【翔翔真的不打算娱乐圈发展一下吗?】
  
  
  “别别别,你们别吹我,你们还是继续吹周吧,正好让我了解一下他。”孙翔无意识地用笔尾戳了戳脸蛋。
  
  
  弹幕:
              【我没听错吧?翔翔居然让我们吹楷楷?我可能看到的是个假的翔翔!】
  
              【翔翔你真的变了!你以前都不让我们吹别人的!】
  
              【楷哥的盛世美颜成功折服了翔翔!】
  
  
  孙翔:“这不挺正常吗,我本来就是个颜控。”边说边画,孙翔将脏掉的水倒掉,又换了杯清水来。
  
  
  等到孙翔把颜色上完时,他对周泽楷的了解也差不多了。嗯,好看,努力,不善言辞,温柔……嗯……好像就没别的了吧?他眨眨眼,看着镜头说道:“那什么,今天就直播到这里好了,图我会放到微博上,视频等我剪辑完后也会发上来,拜拜。”说完,麻溜地下了直播。
  
  
  然后,当天晚上,还在练习室练习舞蹈的周泽楷,微博收到了一大堆的艾特,他刷手机的时候看着这几千条艾特,有些好奇地点进去。
  
  
  @努力摸鱼的羊习习:发一张xxj的平涂楷楷,刚认识的一个长得很好看的明星,好看得我身心愉悦!【图片】
  
            转发 (15287)              评论(4276)
 
  
  评论: 
           今天吹翔翔的吗:想要同款xxj平涂😭
        
          爱翔翔:说xxj平涂的是在开玩笑吗?
  
         翔翔天下第一可爱:直播的时候被身心愉悦这个词笑死
  
  
  ……
  
  
  周泽楷想了想,保存了孙翔发的那张图片,然后评论了句“好看,加油”,就放下手机,继续练习去了。
  
  
  第二天,孙翔的微博炸了。
  
  
  ?你问我为什么?当然是因为万年不回微博的枪王大大翻了他的牌子呀!
  
  
  在周泽楷的评论下一大堆的粉丝问“成为第一个被楷楷pick的粉,翔翔你什么感觉?”
  
  
  孙翔看到这些评论只想回答一句“可怕的感觉!”
  
  
  一大早起床想打开微博玩一下结果就卡死在那,等了半天都没反应你说可怕不可怕?
  
  
  晚上直播的时候,粉丝们看到孙翔的直播间封面依旧是周泽楷,点进去就听到孙翔说:“没错,我又来画他了,今天给你们整一个古风的楷楷,你们开不开心?高不高兴?”
  
  
  弹幕:
             【开心与高兴齐飞!耶比!】
  
             【开心得无法自拔……等等,我刚刚好像看到了一个眼熟的ID】
 
             【我好像也看到了!】
  
             【是楷楷本人吗!】
  
  
  边啃着苹果边画线稿的孙翔看到那个眼熟的ID差点没被噎死,不是吧!他怎么也看这种东西啊?!
  
  
  非礼勿视,非礼勿听,非礼勿言……
  
  
  一整个晚上孙翔都头作鸵鸟状,除了时不时说一下吃瓜群众们不理解的地方,基本上就没扯过皮,看得粉丝摇头直叹: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直播完,孙翔依然把图发上了微博,不过他没敢艾特周泽楷,于是他那些善良可爱(调皮捣蛋)的小粉丝们就很zqsg(善解人意)地帮他艾特了周泽楷。周泽楷这回没有评论,但他点了赞,然后……转发了!
  
  
  哎,还真是太阳打西边出来了!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孙翔的这个暑假有三分之二都是在吸周,吹周中度过的。开学不久,周泽楷的工作室把周泽楷的行程放上了微博:两天后,周泽楷将要去H大录制节目。而恰好,孙翔就是H大的。
  
  
  作为学生会长,孙翔被校长委以重任:带周泽楷熟悉学校!
  
  
  孙翔:“……”那什么,他可以拒绝吗?
  
  
  当刘小别和杜明把一套玩偶服塞给孙翔,并且同他说是教导主任的意见,他要穿着这套衣服去接周泽楷的时候,不出所料,孙翔炸了。
  
  
  “不可能!你们以为我是什么人?!”孙翔不开心,孙翔很生气,他看着杜明两人溜走的背影鼓起了腮帮子,但是……
  
  
  “欢迎!”
  
  
  周泽楷来学校的那天,他还是乖乖地穿上了玩偶服,跑到校门口去迎接男神去了。
  
  
  周泽楷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松鼠玩偶,对江波涛道:“江,会中暑。”
  
  
  孙翔在玩偶服里面猛点头,但等到江波涛要把他的头套拿下来时,他又死命拉着头套,死活不肯摘下来。
  
  
  开玩笑,自己这怂样,被男神看到还得了?
  
  
  但是……真的很热啊!于是,头套被顺利摘了下来,孙翔连忙用手中的板子挡住自己的脸。
  
  
  江波涛:“……”
  
  
  周泽楷:“?”
  
  
  “那个同学……”江波涛刚要说什么,就被孙翔打断了。
  
  
  “跟我走吧,我带你们参观一下。”孙翔遮着自己的脸,转身拖着沉重的玩偶服朝学校里走去,一头标志性的金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异常瞩目。周泽楷顿时明了,哦,自己的那个小迷弟啊,难怪声音耳熟。
  
  
  周泽楷这次要录制的节目叫《近距离观察》,意思就是,粉丝可以近距离观察自个儿的偶像平时什么样,主要目的是给偶像们拉些亲民感。
  
  
  教师办公室。
  
  
  苏沐橙看了看周泽楷和周泽楷身后的一批人,又看了看用板子挡住自己的脸的孙翔,开口道:“孙翔,你用板子挡着脸干嘛?”
  
  
  “没什么,就玩玩……”孙翔支支吾吾地道。
  
  
  “你是学生会长,是这个节目里要和泽楷互动最多的人,还不快把板子放下,互相认识一下?”
  
  
  孙翔心不甘情不愿地放下板子,看向周泽楷:“你好,我是孙翔。”
  
  
  “我知道。”周泽楷看着自己面前这个穿着胖嘟嘟的玩偶服,可爱到无与伦比的孙翔笑眯眯地说,“你画过我。”
  
  
  孙翔:“……”不是说不善言辞的吗?怎么句句都那么一针见血?
  
  
  “带他去熟悉一下班级的任务就交给你了。”苏沐橙语重心长地说道。
  
  
  “等等?”孙翔疑惑地看着她,“哪个班级?”
  
  
  “我们班呀。”
  
  
  孙翔:“……”他想立马去世。
  
  
  ……
  
  
  晚上,孙翔直播的时候说道:“今天不摸鱼了,今天我们来扯皮,说来你们可能不相信,我男神在我班上课。”
  
  
  弹幕:
              【消息这么劲爆的吗?】
  
              【翔翔,我看到你和楷楷的合照了】
  
              【这种感觉就跟我嗑的cp发糖了一样】
  
              【话说回来,嗑周翔似乎还不错】
  
  
  孙翔啃着水蜜桃,看着弹幕:“周翔?不存在的,我男神那么沉默寡言的一个人,拉倒吧。”
  
  
  机智地开了小号来看孙翔直播的周泽楷听到这话笑了笑。
  
  
  ……
  
  
  孙翔觉得周泽楷最近有点不对劲……嗯……无事献殷勤,非奸即盗!
  
  
  他看着周泽楷塞在他抽屉里那些可爱的小糖果,陷入了深思,然后一抬头就看见周泽楷把一把巧克力塞给了一女生。
  
  
  孙翔:“……”哼!大猪蹄子!男人!呵!才刚给他塞完小糖果就给别人塞巧克力,男人靠得住,母猪都能上树!!!
  
  
  周泽楷有些忧伤,他觉得翔翔最近对他爱理不理的,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这不,周泽楷前脚刚叫住他,他后脚就溜了,不开森!
  
  
  周泽楷看着口袋里精致的小糖果,抿了抿唇,然后逮住从身边走过的杜小明:“给你。”
  
  
  杜明:“?”他一脸懵逼地接过周泽楷的糖果。
  
  
  躲在假山后面的孙翔看到这一幕差点被气个半死,好你个杜小明!居然抢他小糖果。
  
  
  “杜小明,出息了你!”刘小别拍了一下他肩膀,“居然敢从翔翔嘴里夺食,你确定翔翔不会扒了你的皮?”
  
  
  杜明:“……”
  
  
  他狂奔回教室,把小糖果全都塞到孙翔的抽屉里,然后对着课桌自言自语道:“抱歉呀,翔翔我真的不是故意的,是他塞给我的!”
  
  
  站在门口的刘小别:“……”MDZZ
  
  
  回到家,孙翔打开手机更了一条微博。
  
  
  @拒绝糖果的羊习习:再喜欢他我就是狗!【手动再见.jpg】
  
         转发(5732)                   评论(14356)
  
  评论:
              来世依旧是咸鱼:发生了什么?_?
  
              粽子怪:肿么肥事?
  
              午夜飞行:堵一车辣条,说的楷楷!
  
  
  
  ……
  
  
  
  周泽楷刷到孙翔这条微博的时候,有些懵逼,孙翔喜欢谁?
  
  
  第二天放学,等人都走光后,周泽楷把孙翔堵在教室。
  
  
  “干嘛?”孙翔瞪着他。
  
  
  “喜欢谁?”周泽楷看着孙翔。
  
  
  孙翔的脸一下子红了,他结结巴巴地说:“关……关你什么事!”
  
  
  “啾。”周泽楷直接在孙翔脸上亲了一下。
  
  
  孙翔感觉心跳加速,他看着周泽楷,脸红红的:“你干嘛呀!”
  
  
  “喜欢你。”周泽楷笑眯眯地看着孙翔。
  
  
  突如其来的一记直球把孙翔砸得晕头转向的,不过……
  
  
  “等等,我有事要问你!”孙翔把周泽楷推开了一些。
  
  
  “嗯?”
  
  
  “那天你为什么把一把巧克力塞给戴妍琦!”孙翔看着周泽楷说道。
  
  
  “谢礼。”
  
  
  “什么谢礼?”
  
  
  周泽楷指了指孙翔:“爱好交换。”
  
 
  “那……那我就勉为其难地喜欢你好了。”孙翔捂着脸说道。
  
  
  “要亲亲!”周泽楷指了指脸颊。
  
  
  “啾!”
  
  
  当天晚上,粉丝们又刷到了孙翔发的最新一条微博。
  
  
  @喜欢楷楷的羊习习:话是我说的,狗我也是做得的!@喜欢翔翔的楷楷,我喜欢你!😭😭😭
  
               转发(25462)                评论(1111)
  
  
  粉丝们都惊呆了,这突如其来的直球,这突如其来的糖!啊啊啊!想暴风式哭泣!
  
  
  @喜欢翔翔的楷楷V:嗯,也喜欢你!(。・ω・。)ノ♡
  @喜欢楷楷的羊习习:话是我说的,狗我也是做得的!@喜欢翔翔的楷楷,我喜欢你!😭😭😭
  
              转发(29568)                   评论(1314)
  
  
  
  
  
  
 ——End—— 
  
  
  
  
  

评论(17)

热度(20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