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捡到”一只“小”丧尸03


拖更写手又来了,依旧是旧文混更,身为标题党,标题起的这么废也是没谁了!

有bug!ooc,慎入!

前文:02


作品目录

1.  
  “可能会有不适,你忍着点。”孙翔将这大半个月来收集的晶核放在一旁,看着躺在床上的周泽楷说道。
  
  
  “嗯。”
  
  
  孙翔握住周泽楷的手,从一旁的晶核里提取出能量缓缓地注入他身体里,给他修复被损坏的筋骨。
  
  
  一开始,能量在身体里游走时,带给人的感觉像春日里的和煦微风,令人感到舒适不已,只是不一会,疼痛开始出现了,撕心裂肺的痛楚让周泽楷产生了濒临死亡的错觉,而提取着能量修复周泽楷的孙翔眉头也逐渐紧蹙。
  
  
  当孙翔发现能量不够而改用自身的能量修复好周泽楷最后一点伤时,忍不住吐了一大口血,顾不上其他,孙翔连忙从窗边翻了出去。
  
  
  杜明几人焦急地在外面等着。
  
  
  “你们说,元帅不会有事吧?”杜明一脸担忧地说道。
  
  
  吴启:“……你就不能问点好的?”
  
  
  杜明:“我也想啊!可这都过去大半天……”
  
  
  话还未说完,屋内突然涌出一股强大的威压,杜明几人心里一惊,连忙推门进屋去。
  
  
  屋内只有周泽楷还躺在床上,孙翔却不见了。
  
  
  “时钦,把医疗器械拿来!”江波涛连忙将周泽楷半扶起来,让他靠在床头,然后伸手接过肖时钦递来的医疗器械将周泽楷从上到下,从里到外都检查了遍。
  
  
  杜明在身后着急地问:“副队,怎么样了?”
  
  
  “……没事。”江波涛有些不敢置信。
  
  
  “那……翔翔呢?”
  
  
  杜明和吴启对视一眼,异口同声道。
  
  
2.
  森林里。
  
  
  孙翔走在路上,脚下踢着小石子,叹了口气。
  
  
  孙翔啊孙翔,万年的教训还不够你长记性啊?救了他就算了,还差点把自己的命都搭进去,是脑抽了吗?
  
  
  他停下脚步,抿了抿唇,好吧,他就是脑抽了!
  
  
  周泽楷醒来时,已经是第二天晚上了,他看了一眼守在自己床边的杜明几人,见没有孙翔,开口问道:“他呢?”
  
  
  杜明几人摇了摇头。
  
  
  周泽楷皱起眉头,视线在看到床边一滩类似血迹的黏糊糊的东西时愣住了,他看了杜明几人一眼:“你们先出去吧。”
  
  
  杜明几人面面相觑,好一会才反应过来周泽楷说什么,点了点头就离开了房间。
  
  
  等人全都离开后,周泽楷伸手摸了下那滩东西,然后放到鼻子下闻了闻。
  
  
  是丧尸血液的味道!
  
  
  他担忧地看向了窗边。
  
  
3.
  半夜,孙翔才从森林里往回走。爬窗户时,他想:过了那么久了,他们也该走了吧?
  
  
  结果……
  
  
  刚从窗户里爬进来的孙翔见到周泽楷坐在床上看着自己时,差点没摔个狗啃泥……
  
  
  “你……你怎么还没走?”孙翔有些懵逼地问。
  
  
  “等你。”周泽楷说道,“说好的。”
  
  
  “说好什么?我没答应你什么吧?等我干嘛?”孙翔有些慌张,他不会察觉到什么了吧?
  
  
  “跟我离开。”
  
  
  孙翔:“……不要!”
  
  
  “理由。”
  
  
  “不想!”孙翔睁大眼睛瞪着他。
  
  
  周泽楷闻言也不开口,只是看着他。孙翔被他盯得浑身不舒服,最后只得妥协道:“哎行行行,走就走,我真是怕了你了,周大爷!”
  
  
  孙翔拉过椅子在他旁边坐下,朝他翻了个白眼。
  
  
  周泽楷笑了笑,朝他伸出手。孙翔见他对自己伸出手,一脸奇怪地看着他:“干嘛?”
  
  
  “拉勾。”
  
  
  孙翔:“……卧槽,我说不是吧大爷,你幼不幼稚啊你!”
  
  
  “拉勾。”周泽楷又重复了一遍。
  
  
  “……行行行。”孙翔有些敷衍地同他拉了勾,刚要开口说些什么就见房门“砰”的一下被推了开来,吴启和杜明两人齐齐摔在了地上。
  
  
  “杜小明你推我干嘛?!”吴启从地上爬起来,痛得呲牙咧嘴。
  
  
  “谁叫你挡住我了!”
  
  
  孙翔:“……你们……刚刚在门外?”
  
  
  “咳咳……那个元帅,副队让我来问你什么时候可以出发。”
  
  
  吴启果断地转移话题。
  
  
  “明天。”
  
  
  “哦哦,那我们就先走了,你们慢慢聊,慢慢聊啊。”说完,吴启就把杜明连拖带扯地拉走了。
  
  
  “什么啊?莫名其妙!”孙翔看着两人离去的背影,抽了抽嘴角,他站起身,看着周泽楷,“我进房了,你快点休息吧。”
  
  
  “好。”
  
  
4.
  第二天。
  
  
  飞船穿过地球能量层的时候,空间扭曲,飞船被360°地翻转了几个小时。等到飞船成功穿过了能量层,继续翱翔在星际间时,杜明等人在洗手间大吐特吐。孙翔站在一边,看着他们,眉头从始至终都没有动一下。
  
  
  “那个……”杜明虚弱地从洗手间内出来,“你要是难受的话别忍着,没人会笑你的。”他无力地扒着墙壁,对站在一旁的孙翔说道。
  
  
  而孙翔只是看了他一眼,面无表情地递去一杯水,转身离开了。杜明看着他离去的背影,咬牙切齿地道:“简直是怪物!”
  
  
  “给。”周泽楷来到孙翔面前,将一套军装递给孙翔。
  
  
  “干嘛?”
  
  
  “换衣服。”周泽楷指了指他那件上面不知沾了多少丧尸血液的黑斗篷,“脏。”
  
  
  “不要。”
  
  
  见孙翔拒绝得坚定,周泽楷也不开口了,依旧保持着递过去的姿势,看着他。
  
  
  孙翔:“……”抿了抿唇,将周泽楷手上的衣服一把抢过来,起身进了洗手间。
  
  
  换好衣服出来,孙翔把脏衣服扔给周泽楷:“洗好后记得还我!”
  
  
  周泽楷接住他扔过来的衣服,看着换上军装的孙翔,愣了愣,他还是头一次见他摘掉斗篷的模样。
  
  
  一头金发,黑色的翻领军装衬得他的肤色越发的白皙,一根肩带绕过左肩扣在皮带上,内里是白色的衬衣,肩上的徽章散发着耀眼的光芒,琥珀色的眸子里映出自己的模样,周泽楷一时看得有些呆。
  
  
  “喂!”孙翔抬手在他眼前晃了晃,“傻了?”
  
  
  周泽楷摇了摇头,拿着他的衣服转身离去。
  
  
  飞船在宇宙中飞行了二十多天才到达米亚星,周泽楷身份敏感,自然不可能出现在全星球人民的面前,何况飞船出事的消息被有心人散布,他现在正在风口浪尖上。
  
  
  避开人群,周泽楷带着孙翔回了家。
  
  
  “喂!你干嘛!”孙翔试图甩开周泽楷的手,“我不要去你家!”
  
  
  “为什么?”
  
  
  “废话,当然是谁都不认识尴尬啊!”孙翔见挣脱不了周泽楷的钳制,只好放弃,试图找别的方法来劝说他放弃。
  
  
  “不会。”周泽楷边开门边对他说,“有我。”
  
  
  孙翔:“……”有你也不能当饭吃,但话都说到这份上,他还能说什么?
  
  
  “母父。”周泽楷拉着孙翔进门后,见安泽手里拿着杯子站在桌旁呆呆地看着自己,开口喊道。
  
  
  “回来了,你没出什么事吧?可担心死母父了!”安泽眼中泛着泪光,他放下杯子,快步走过来,上下打量着周泽楷说道。
  
  
  “抱歉。”周泽楷抱了抱他,把一直躲在身后的孙翔拉了出来,“母父,这是孙翔。”
  
  
  安泽见着孙翔,赶紧擦了擦眼泪,对他道:“你好。”
  
  
  孙翔看着安泽一眼,拉了拉周泽楷,小声问道,“不是,我要喊你母父什么?叔叔吗?”
  
  
  “母父也行。”
  
  
  孙翔闻言,瞪了他一眼:“正经点!”
  
  
  他朝安泽弯了下腰:“叔叔好。”
  
  
  好吧,事实证明,被冻了上万年的脑袋瓜还是挺好用的。
  
  
5.
  在沙发上坐下,孙翔的目光在周泽楷和安泽之间来回移动着。
  
  
  那什么,有其父必有其子,周泽楷长得这么好看绝对是遗传了他母父的基因。
  
  
  “哥?!”一个惊讶的女声从门口传来,周瑛琳身着干净整齐的海军蓝军校制服出现在门口,她快步走进屋内,“哥,你回来了,没事吧?”
  
  
  她在沙发上坐下,看向周泽楷的眸子里满是担心。
  
  
  “没事。”周泽楷看着周瑛琳,“刚下课?”
  
  
  “嗯。”周瑛琳点点头,知道周泽楷没事后,她一直悬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目光转向了坐在一旁的孙翔,“哥,这是?”
  
  
  “孙翔。”周泽楷说道。
  
  
  “哦哦。”周瑛琳点点头,有礼貌地朝孙翔打了声招呼,“我叫周瑛琳,孙翔哥哥你好。” 
  
  
  “你好。” 孙翔点点头,有些不知道要说什么。
  
  
  “母父,家里还有客房吗?”
  
  
  “没有了,客房我都拿来堆杂物了,是翔翔……我可以这样叫你吗?”安泽看向孙翔,询问道。
  
  
  “可以。”
  
  
  “是翔翔要在家里睡吗?”安泽想了想,“泽楷你房间的床不是挺大的吗?干脆你俩睡一个房间得了。”
  
  
  “你呢?”周泽楷看向一旁的孙翔。
  
  
  “啊?你们刚刚说什么?”孙翔明显不在状态。
  
  
  “跟我睡一个房间。”
  
  
  “哦哦。”孙翔点点头,“我不介意啊。”
  
  
  “行,泽楷我上去收拾一下,你也挺久没回家里住了。”安泽站起身说道。
  
  
  “好。”
  
  
6.
  等安泽上去后,周瑛琳看向周泽楷问道:“哥哥,飞船出事的消息到底怎么回事啊?”
  
  
  周泽楷摇了摇头,周瑛琳见状有些气馁,哥哥又这样,总是不肯告诉自己!她气鼓鼓地看了周泽楷一眼,目光随即转到了孙翔的身上,“那孙翔哥哥他……”
  
  
  “他救了我。”周泽楷看着周瑛琳,“你今天没课?”
  
  
  “今天机甲演练,我提前演练完回来了。”周瑛琳被周泽楷打断了两次,都没兴趣了,他站起身,“算了,我上楼了做作业了。”
  
  
  “嗯。”周泽楷点点头。
  
  
  孙翔在一旁听完他们的对话,有些好奇地问:“什么机甲演练?”
  
  
  “她的课程。”
  
  
  “哦哦。”孙翔眼珠滴溜溜地转了转,看向周泽楷,“那……我能上吗?”
  
  
  “你想去?”
  
  
  “有点兴趣。”孙翔说道。
  
  
  “要入学才行。”
  
  
  “啊!还要上学啊?”孙翔顿时愁眉苦脸了,上学什么的最讨厌了!
  
  
  

——tbc——







那什么,我get√到一个超可爱!的告白梗,想想要怎么写……

大体就是翔翔跟楷楷说他会变魔术了给楷楷变一个,然后楷楷说好呀,他就说变完了,楷楷说没有呀,翔翔就说有,变得更喜欢你了。

嗯,其实是沙雕梗。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