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变个魔术给你看吧


昨天说的表白梗,傻白甜,ooc,还很沙雕!依旧是轮回男团系列,详情戳目录

作品目录


     轮回男团的队长会变魔术,这是众人皆知的事情。而在一次的节目采访中,孙翔也透露过他当初就是被周泽楷变的魔术给吸引的。
  
  
  初来驾到,谁也不认识,晚上练习是一个人,吃饭是一个人,坐公交车时大家都坐后排,就他一个人坐前排,孤孤单单的。
  
  
  孙翔想了想:“那天好像是下雨天吧,然后我心情不太好,又比较讨厌下雨天,然后他就突然在我前面变出了一大堆可爱的小糖果,我当时就有些呆吧,就想:哎,他会变魔术诶,好厉害!的那种。”
  
  
  主持人:“所以那时翔翔就被他吸引了?”
  
  
  孙翔闻言偷偷看了周泽楷一眼,红着脸说道:“嗯,长得好看,唱歌好听,跳舞又帅,对人温柔,还会变魔术,所以吸引人很正常吧。”
  
  
  周泽楷听到这话,笑了笑。
  
  
  主持人:“是吗?可是我在微博上看到有些人说你家周队除了好看一点点,会唱歌就没什么了。”
  
  
  孙翔:“长得好看就对了……诶不是,什么叫除了好看一点点,会唱歌就没什么了?!你不可以这样子诬蔑我喜欢的人!他除了不太爱说话,每一处都是优点!”
  
  
  主持人:“……” 实力撒狗粮?!名副其实的楷吹?!
  
  
  周遭气氛突然变得粉红起来,主持人赶紧问下一个问题。
  
  
  “那翔翔你有没有想过跟周队学下魔术呢?”她看着孙翔,问。
  
  
  孙翔:“呃……”
  
  
  他能说他不想学魔术吗?他想学魔法,这样就可以把所有喜欢周泽楷的人都变不见,嗯,除了他以外的所有人,这样,周泽楷就只是他一个人的啦!
  
  
  “嗯?”
  
  
  不但主持人看着孙翔,等着他的回复,就连周泽楷也看着孙翔,想知道他是怎么回答的。
  
  
  “其实我会魔术。”
  
  
  “哦?”
  
  
  “不过这个魔术只能对周泽楷变!”孙翔说着转头对周泽楷道,“那个……变,变个魔术给你看好不好呀?”
  
  
  “好。”
  
  
  孙翔就静静望了周泽楷十秒钟,然后红着脸道:“变……变完了。”
  
  
  “什么都没看到呀。”周泽楷有些疑惑,主持人也是一头雾水。
  
  
  “有啊,我变得更喜欢你了呀!”孙翔说完,咬着唇,有些害羞地低下了头。
  
  
  主持人:“……” 她现在就是表面笑嘻嘻,心里mmp的那种。
  
  
  后来节目播出后,一大堆周翔粉在微博上喊着 “发糖啦!我cp发糖啦!” “官方逼死同人!” “过年了!”
  
  
  而轮回男团除了周翔以外的其他人,都不约而同地发了一条微博。
  
  
  @轮回男团——杜明V:事实证明,我没去参加这个节目是正确的@轮回公司总裁V,我上次说的把这俩家伙踢出去,总裁你真的不考虑下吗?
  
             转发(66666)                评论(9823)
  
  
  ……
  
  
  热门评论:
  
  
                    轮回男团——吴启V:臣附议!
  
  
                    轮回男团——江波涛V:臣附议!
  
  
                    轮回男团——方明华V:臣附议!
  
  
                    轮回男团——吕泊远V:臣附议!
  
  
  ……
 
  
  最新评论:
  
  
                    轮回公司总裁V:不考虑,再说就踢了你,谢谢。
  
  
                    轮回男团——孙翔V回复轮回公司总裁V:谢谢老板!
  
  
                    轮回男团——周泽楷V回复轮回公司总裁V:谢谢老板。
  
  
  ……



——End——

啦啦啦,写完啦,其实我个人还挺喜欢这种傻白甜梗的。

评论(2)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