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小小年纪就早恋?!

瞎jb写的

关键词:【幼稚园】

作品目录

  孙翔特讨厌跟他同一个幼稚园的周泽楷,尽管周泽楷小盆友并没有惹到他,但他就是看人家不爽……他觉得周泽楷那人特装!整天面无表情的,话也不跟人说,像电视里说的台词:除了好看一无是处!
  
  
  话虽是这么说,但幼稚园里的小女生就是被他外表被他骗得团团转,为了他死去活来的。哼!一群颜狗!孙翔小盆友表示,他,don't   care!
  
  
  不过,他讨厌人家,人家泽楷小盆友却是喜欢他喜欢得紧。他觉得孙翔小盆友贼可爱,特别是开学第一天他绑着个小揪揪的样子(ฅ>ω<*ฅ),说来你可能不大相信,他就是被这样子的孙翔俘获了芳心。
  
  
  世界上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的人呢?周泽楷想,不过,他好像不怎么喜欢自己,怎么办呢?
  
  
  他把这个烦恼跟和他同一个幼稚园的江波涛说了。江波涛想了想,凑在他耳边小声地说了几句。
  
  
  “这样不好吧。” 周泽楷摇了摇头,“他会哭的。”
  
  
  “所以才要你哄他啊。”江波涛拍了拍他肩膀示意他放心。
  
  
  “好,好吧。”
  
  
  于是第二天。
  
  
  同江波涛玩得好的胖虎拦住了孙翔,并且把他口袋里的小糖果全都抢走了。
  
  
  孙翔难过坏了,他蹲在角落里一个人哭着。
  
  
  “那个……”周泽楷走到他面前,将手里的糖果递给孙翔,“对不起,这些给你。”
  
  
  孙翔抬起头看着他,眼眶红红的,他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周泽楷,接过他手里的糖果:“谢……谢谢。”
  
  
  “不客气。”周泽楷蹲下身子帮他擦去脸上的眼泪,“不哭了,好不好?”
  
  
  孙翔点了点头。
  
  
  中午的时候,孙翔破天荒提出要和周泽楷一起睡,幼稚园老师那个欣慰呀,孤独的孙翔小盆友终于找到伙伴了。
  
  
  “那个,我们现在是朋友了吧?”孙翔拉了拉周泽楷的手,问。
  
  
  “嗯。”周泽楷回握住他的手,点点头。
  
  
  “我……我可以亲你一下吗?”孙翔脸红地说。
  
  
  周泽楷瞪大眼睛看着孙翔,看来这记直球还是很厉害的。
  
  
  “我在家,妈妈给我东西的时候我也是这样的。”孙翔咬了咬唇,看着周泽楷解释道。
  
  
  “……那,可以吧。”
  
  
  说完,孙翔就爬了起来,在周泽楷的脸上亲了一口。
  
  
  “孙翔,不许乱动!别打扰别人睡觉!”眼尖的幼稚园老师一眼就看见孙翔的小动作了,只是她这一嗓子吓得刚离开周泽楷脸蛋的孙翔一个重心不稳又压了回去,亲在了周泽楷小盆友的嘴巴上。
  
  
  不远处的江波涛:真是日了狗了!
  
  
  总而言之,统而言之,孙翔小盆友和周泽楷小盆友因为早恋……啊不,因为打扰别的同学睡觉被叫了家长。
  
  
  “您好,两位是周泽楷和孙翔的家长吧?”
  
  
  “是的,翔翔是做了什么坏事吗?”孙妈妈有些担心地说。
  
  
  “其实也不是什么大事,就是午觉的时候周泽楷和孙翔两位小盆友不睡觉……在亲亲……”
  
  
  孙妈妈:“……”
  
  
  周妈妈:“……”
  
  
  早……早恋问题(O_O)?
  
  
  孙妈妈:“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
  
  
  孙翔:“妈咪……”
  
  
  “哎,小宝贝,跟妈妈说说怎么回事?”孙妈妈抱起孙翔问道。
  
  
  周泽楷在旁边听着孙翔的那一声“妈咪”,瞬间就被戳萌点了。
  
  
  “就妈咪我在家里面你给我糖的时候我都会亲一下你嘛,然后今天我的糖被人抢了,然后哥哥就把糖给我了,我午睡的时候就亲了下他的脸,结果老师吓我我才不小心亲到哥哥的嘴的。”
  
  
  孙妈妈:“……等等,你糖被人抢了?”
  
  
  “嗯。”孙翔点点头,“是我们幼稚园的霸王胖虎。”
  
  
  然后胖虎就被叫过来了。他看着孙妈妈“瑟瑟发抖”【bushi】。
  
  
  “我朋友叫我干的!”胖虎连忙揭发。
  
  
  然后江波涛也被叫过来了。
  
  
  江波涛:“……”居然出卖我,亏我当你是兄弟!
  
  
  “老师,其实是周泽楷喜欢孙翔,然后孙翔又不喜欢他所以我才会这样做的。”江波涛说着转头看了两人一眼。
  
  
  “翔翔,怎么回事?”孙妈妈闻言,看了两人一眼,对孙翔说道。
  
  
  “我……我……”孙翔眼眶一下子就红了。
  
  
  孙翔眼眶一红,周泽楷也想哭了,他眼眶红红地看着孙翔。
  
  
  然后胖虎见了这场景也想哭了,他“哇”的一声哭出来,吓坏了两个家长和老师,还有周翔两个小盆友。
  
  
  江波涛:“……”他们都哭了我到底要不要哭呢?
  
  
  哦,那江波涛小盆友你很棒棒哦!
  
  
  “翔翔,跟哥哥道歉。”孙妈妈对孙翔说道。
  
  
  “哥哥,对不起。”孙翔哽咽着拉了拉周泽楷的手。
  
  
  “别哭,哥哥错了。”周泽楷小盆友也是眼泪汪汪的。
  
  
  长得可爱的两个小盆友哭着互相道歉也是赏心悦目【bushi】。
  
  
  总之,最后两个小盆友都和好了,孙翔又和周泽楷整天黏在一起,你侬我侬的……好像有哪里不太对劲。
  
  
  而两个小盆友的家长……她们在偷偷商量着两人长大后的订婚宴要怎么办……
  
  
  所以说,小小年纪就早恋是问题吗?不是!(请忽略这句……)
  
  
  
  
  
  

——End——

好,两篇了,估计按这个速度要是每天更一篇的话……我很快就头秃!【死亡.jpg】

评论(7)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