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秀恩爱

依旧xjb写,是烂大街的吃播,明天就是七夕了,tag会有很多粮吗?期待!

关键词:【芒果糯米饭】



作品目录





“把椰浆加入糖和盐,在容器里小火加热。”

弹幕:

     【今天做芒果糯米饭吗?】

     【楷楷直播完这个芒果糯米饭的做法还录吃播吗?】

     【等等,刚刚这个声音不是楷楷的声音吧(后知后觉)】

     【楷楷不会说这么多话……】

“今天不录。”

周泽楷将一半椰浆倒在糯米里,加入清水,然后看了眼弹幕说道。

弹幕:

     【刚刚那个声音真的不是楷楷啊!】

     【可以说是非常好奇刚刚那个是谁了!】

     【怀疑是‘领导’】

     【极有可能是家里那位!】

“嗯,是男朋友。”

周泽楷边切芒果边说。

“Hello!”镜头里突然出现一张很帅的脸。

孙翔朝镜头挥了挥手,笑道:“你们想看看你们楷楷的盛世美颜吗?”

弹幕:

     【想啊!想啊!】

     【突如其来的惊喜!!!】

     【突如其来的幸福!!!】

     【突然想到明天是七夕……细思恐极!】

     【细思恐极+1】

     【细思恐极+2】

     【细思恐极+10086】

孙翔把镜头对准了周泽楷说道:“没有,这真的是个福利!楷皇,来,看镜头一下。”

“别闹。”周泽楷颇为无奈地看了眼镜头。

弹幕:

     【虽然知道美不应该拿来形容一个男生,但是……楷楷真的很美啊!】

     【等等,我刚刚get√到楷楷男朋友对他的称呼!楷皇!】

     【突然转粉!觉得楷楷男朋友好宠粉啊!】

    
“好啦,你们继续看他做饭,他做饭超好吃的!每次我都能吃……呃……三碗!”

孙翔嘴上说着“三”,手里却比了个“六”,弹幕顿时笑倒一片。

弹幕:

    【嘴里说着“三”,手上却比着“六”,你确定你不是在逗我?😂】

    【楷楷的男朋友好可爱啊!!!】
   
    【楷楷,卖男朋友吗?😂】

    【我也想拥有这么可爱的男友!】

“抱歉,不卖。”

周泽楷看了一眼弹幕说道。

“什么时候才能做好啊?”孙翔凑头去看周泽楷锅里的东西,问道。

“很快了。”

“我今天中午都没吃什么,我饿了!”孙翔从后背抱着周泽楷,头埋在他肩上说道。

“冰箱里有吃的。”

闻言,孙翔放开周泽楷,“蹭蹭蹭”地跑去找吃的了。

弹幕:

     【哈哈,听到吃的就不要男朋友了。】

     【楷楷心里委屈,但楷楷不说。】

     【前面说楷楷委屈的是想笑死我吗?】

     【看楷楷和他男朋友如此恩爱,我突然有些八卦,非常好奇两人怎么在一起的!】

     【好奇+1!】

     【好奇+2!】

     【好奇+10086!】

孙翔边吃着蛋糕边看弹幕:“哇,你们怎么这么八卦?”

“什么?”周泽楷也好奇地看了一眼。

“谈恋爱吗?”周泽楷边弄着盘里切好的芒果边说,“他先追的我。”

孙翔听了这话差点没被噎死:“喂!你怎么这样呢!”他凶巴巴地看了一眼周泽楷。

周泽楷好脾气地笑了笑,凑过去亲了他嘴角一下。

弹幕:

     【这还没到七夕就开始忙着发狗粮了……】

     【楷楷好宠啊!】

     【楷楷居然是被追的那个吗!】

     【传说中的撩?!】

     【吃播楷皇在线撩男友!】

“他死皮赖脸,我就答应了。”周泽楷不知想到了什么,居然想逗逗孙翔。

孙翔一脸震惊地看着他:怎么肥四?这是假的男朋友吧!

“你……你怎么肥四!你还是我男朋友吗?当你粉丝的面这样说我!”孙翔小盆友不开森,孙翔小盆友不快洛,他想拿放在沙发上的企鹅砸周泽楷。

“怼是爱啊。”周泽楷特别自然地看了孙翔一眼说道。

“谁教你讲这些骚话的?你是不是背着我在外面有男人了!陈世美!”孙翔大力地戳着周泽楷的肩膀。

“我,无师自通。”周泽楷笑了笑,又趁孙翔不防备,在他脸上亲了一口。

孙翔:“……”臭不要脸!

弹幕:

     【打情骂俏?!】

     【警察叔叔,这里有两个人基佬在虐狗!】

     【对方拒绝了你的狗粮并且踢翻了你的狗碗!】

     【脱粉了脱粉了!】

     【不以分手为目的的吵架都是秀恩爱←_←】

“你看看你,你的粉丝都有意见了!”孙翔扯了扯周泽楷的脸。

“你没意见就行。”

孙翔:“……”呵呵……

他转身跑到沙发上看电视去了,周泽楷无奈地摇摇头,继续捣鼓起芒果糯米饭来。

“楷皇~你好了没!翔宝宝我饿了!”

孙翔抱着企鹅玩偶喊道。

“行了。”

周泽楷将饭端到餐桌上,拿过手机。

孙翔立马从沙发那里跑过来。

弹幕:

     【这是准备下播了吗?】

     【我还没看够啊!】

     【这顿狗粮我吃得非常开心!】

     【下播的话,那就拜拜啦!】

     【下次希望还能看见楷楷的男朋友!】

“好啦,我们要吃饭啦,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啦,拜拜。”孙翔朝直播挥挥手,然后就着周泽楷的手,麻利地把直播关了,看向周泽楷。

周泽楷捏了捏他鼻子,然后亲了他一口他才心满意足地去吃饭。

嗯,他有世界上最好的男朋友!










——End——

我觉得过完七夕后,你们可能就看不见我了!我表示头已秃!

评论(6)

热度(1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