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甜(冰姬)

周翔不逆不拆


cp@翎羽羊



很凶别惹我

【周翔】小男神

是明星和粉丝啊!二更成就完成

作品目录

关键词:【刚好遇见你】



推荐bgm: TFBOYS喜欢你(超甜的一个bgm(ฅ>ω<*ฅ))




  周泽楷是无意中从班上女生的杂志里面知道孙翔的。
  
  
  阳光又帅气,咧嘴笑的时候会隐隐约约地看见一个虎牙。周泽楷看到的那一刻就觉得自己已经粉上他了。他开始关注他的微博,关注他最新接的剧,看他最新拍的广告,看他上过的综艺,甚至潜入了他的粉丝团内部,成为蛮有说话分量的一号人物。
  
  
  最近孙翔要来s市跑通告了,周泽楷看到微博行程那一刻就决定了要去机场看一下他喜欢的那个男孩。
  
  
  孙翔来的那天,机场真的是挤到爆,周泽楷带着口罩,微长的头发绑成了小啾啾,他拿着单反,一米八三的身高瞬间成为机场的焦点。
  
  
  “是翔翔的男粉吗?”
  
  
  “手里拿着单反,是来拍小男神的吧?”
  
  
  “蓝色的眼睛欸!小哥哥一定很好看!”
  
  
  “哇!我们翔翔也准备有好看的男粉了吗?!”
  
  
  镜头的灯光一闪一闪的,周泽楷微微皱了下眉,安静地等孙翔从机场出来。
  
  
  孙翔出来的时候,粉丝都不约而同地让出一条路,站在中间的周泽楷自然也被空出来了。
  
  
  孙翔看着站在不远处的周泽楷愣了愣,他的小男饭?他好像在微博见过?
  
  
  “嗨。”孙翔笑着朝周泽楷挥了挥手。
  
  
  “啊!!!打招呼了!小男神朝小哥哥打招呼了!”
  
  
  “我原地爆炸啊!”
  
  
  “我天,两人不会是认识的吧!”
  
  
  孙翔朝周泽楷眨了眨眼,做了个口型“我认识你哦”。
  

  一举一动都是那么可爱,周泽楷觉得自己快要完了,他觉得他越来越喜欢小男神了。
  
  
  抬起单反,周泽楷拍了几张孙翔的照片,怎么好看怎么来的那种,孙翔见状笑得更欢了,他朝周泽楷的镜头买了个萌,周泽楷只觉得心脏受到了暴击。
  
  
  好可爱。
  
  
  “翔翔你认识刚才那个小哥哥吗?”
  
  
  上了保姆车,助理小A问他。
  
  
  “pick我的男饭啊,经常在微博看到他,长得很好看的一个小哥哥,你不觉得吗?”孙翔打开微博随手关注了周泽楷的微博。
  
  
  周泽楷回到宿舍打开电脑把单反里的照片上传到了电脑,然后打开了手机,想上下微博,结果点进去就被卡死在那里了,周泽楷有些疑惑,好好的,微博怎么卡了呢?
  
  
  等到进去的时候,铺天盖地的红色消息把他淹没了,突然多了好几万粉让他有些不知所措,点开关注的人却发现小男神和他互粉了,你能想象吗?那种突然被喜欢的偶像关注了的感觉,周泽楷看着孙翔微博的头像,笑了笑。
  
  
  私信:
  
             爱熊的羊习习V:嗨!
  
             喜欢小男神的熊先生:你好!
  
             爱熊的羊习习V:交个朋友吗?
   
             喜欢小男神的熊先生:好。
  
             爱熊的羊习习V:153697……这是QQ,183738……这是微信。
  
  
  所以,现在自己是有小男神的联系方式了?
  
  
  周泽楷拍了拍自己的脸,有些不敢置信地看着这偶像剧般的发展,拿起手机加了小男神的QQ和微信。
  
  
  QQ。
  
  
  羊习习:下周我有演唱会欸,你来看吗?(ฅ>ω<*ฅ)
  
  
  木皆:去。
  
  
  羊习习:o(≧v≦)o给你前排票吧,小男饭你要不要啊!
  
  
  周泽楷看着QQ消息框里那个小男饭的称呼红了脸,他在对话框里敲下一句话发了过去。
  
  
  木皆:不用,抢到了。
  
  
  羊习习:我天,你真的是我小男饭吖╭(°A°`)╮你长得可真好看(ฅ>ω<*ฅ)
  
  
  周泽楷觉得自己隔着屏幕都能笑出声,他的小男神太可爱了。
  
  
  木皆:你更好看。
  
  
  木皆:也可爱。
  
  
  羊习习:(ฅ>ω<*ฅ)我还有通告哇,去忙啦,等我休息了我再找你玩呀!
  
  
  木皆:好。
  
  
  周泽楷退出QQ,打开PS开始修他在机场拍下的图。
  
  
  @喜欢小男神的熊先生:可爱的小男神【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转发(87241)                      评论(54368)
  
  
  
  热门评论:
  
                   羊习习的小迷妹:这个小男神!【捂心脏】是真的很可爱啊!
  
                   羊习习最可爱不接受反驳:哇!谢谢小哥哥啊!抱住小男神不撒手!
  
                   熊先生很温柔:谢谢小哥哥啊!谢谢你喜欢我们小男神!
  
  
  ……
  
  
  最新评论:
  
                     爱熊的羊习习V:谢谢小男饭(。・ω・。)ノ♡爱你。
  
                     喜欢小男神的熊先生回复了爱熊的羊习习V:😊
  
  
  ……
  
  
  加了小男神微信和QQ的周泽楷慢慢和孙翔越来越熟了,他发现他的小男神有很多跟他相似的地方,比如喜欢吃,不开心就吃,难过就吃,开心也吃,反正都是吃不胖体质,根本不怕什么,又比如喜欢轻松熊,周泽楷给他拍过自己的轻松熊,很大很大,孙翔羡慕了好久,为什么?因为他没有呀!助理不让他买那么大的,所以他不太开心。
  
  
  木皆:以后送你。
  
  
  羊习习:真的吗?(ฅ>ω<*ฅ)爱死你啦!
  
  
  周泽楷觉得他的小男神很会宠粉,对粉丝几乎是有求必应,温柔得很,虽然看着骄傲大大咧咧的,其实都是他的伪装,他的小男神可爱又天真,是世界的珍宝。
  
  
  他的小男神很会说情话,很会撩,特别是撩他的时候,一套一套的。
  
  
  小男神也特别容易满足,一盒巧克力就可以开心好久。
  
  
  小男神说因为试过失去的滋味,所以对喜欢他的人都特别珍惜,他说他是前世积了太多德,所以才会有这么多人喜欢他,但周泽楷想说,我们同样也是上一辈子做了太多的善事,所以这一世才会遇见他这么一个小可爱。
  
  
  周五的演唱会,周泽楷去看了,他坐在前排,看着他的小男神在台上发光发热。孙翔唱的是他最新的一首歌,给粉丝的。
  
  
  “像偶像剧的剧情
  
  
  在大部分的场景
  
  
  淋着瓢泼大雨
  
  
  做疯狂的事情
  
  
  也许已经不流行
  
  
  创意也没多新意
  
  
  可我的这一颗真心
  
  
  是喜欢你     oh ”
  
  
  孙翔看着台下的粉丝,目光找寻着坐在前排的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孙翔的目光就这么与自己撞上,他看见小男神朝自己笑了笑,那个笑甜腻得要命。
  
  
  演唱会结束后,所有人依次出了现场,周泽楷在街边走着,猝不及防,肩膀被拍了下。
  
  
  “周泽楷。”
  
  
  孙翔穿着白色的内衫,外面穿着黑色的外套,黑色的破洞裤和黑色的帆布鞋,脸上带着只黑色口罩。他朝周泽楷笑了笑,眉眼弯弯,好看极了,周泽楷也忍不住勾唇笑了笑。
  
  
  “你不做明星真的很可惜,长得这么好看。”孙翔跟在周泽楷身边说道。
  
  
  “你怎么在这?”
  
  
  孙翔看了他一眼:“溜出来的啊,我来找你玩呀。”
  
  
  “那你助理她……”
  
  
  “她知道的。”孙翔看着他,“我还是第一次来这里呢,带我逛逛呗。”
  
  
  “第一次?”
  
  
  “嗯,以前都没接过这边的通告啊。”
  
  
  “哦。”周泽楷点点头。
  
  
  他带他的小男神在小吃街逛了一圈,又去江边走了走,还给小男神买了个轻松熊的挂件。
  
  
  分别的时候,孙翔给了周泽楷一个大大的拥抱:“回去QQ找你聊呀。”
  
  
  “好。”
  
  
  当天晚上,周泽楷和孙翔聊到凌晨一点的时候,他自己都有些不敢置信。
  
  
  木皆:你不困吗?
  
  
  羊习习:困啊,不过和你聊天很开心啊!
  
  
  周泽楷突然想起孙翔今天演唱会时唱的那首歌的歌词:
  
  
  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
  
  
  舍不得晚安
  
  
  舍不得让你走
  
  
  他觉得他现在和小男神的状态就很像这样。
  
  
  一个月过去了,QQ上,周泽楷已经和孙翔聊出巨轮了,孙翔有什么事都想跟他说一下,比如今天吃了什么,做了什么,玩了什么。
  
  
  羊习习:啊~好想去见你啊!
  
  
  木皆:会有机会的。
  
  
  羊习习:可是要等好久啊!去你那里是六月份的行程,现在才四月中旬~
  
  
  木皆:那我去找你吧。
  
  
  羊习习:好呀!o(≧v≦)o
  
  
  周泽楷买了机票飞往北京。孙翔最近接了部剧,孙翔说他要到了,就打电话给他,他去接他。
  
  
  “拍完了吗?”周泽楷看着开车的孙翔,问。
  
  
  “没有呀,我请假啦,反正到时候补拍也可以的,难得见一次面,难不成你想参观我的剧组啊?”
  
  
  “没。”
  
  
  孙翔将周泽楷带回了家。
  
  
  “你一个人住?”周泽楷看着眼前的别墅问。
  
  
  “对呀,可孤独可寂寞了!”孙翔不开心地嘟着嘴,委屈地看着周泽楷。
  
  
  周泽楷看着孙翔微嘟的唇,差点神使鬼差地亲了上去。
  
  
  冷静点,周泽楷。周泽楷这样对自己说。
  
  
  他也说不上自己什么时候喜欢上孙翔的,大概是第一次见面的时候,也有可能是演唱会看着他在台上发光发热的时候,也有可能是在QQ上跟他聊到三更半夜的时候,可是他不知道他的小男神是什么想法呀,他不想吓到他的小男神。
  
  
  “进去吧。”周泽楷不自在地移开眼说道。
  
  
  孙翔将这一切看着眼里。
  
  
  晚上周泽楷在孙翔家里留宿的时候,被孙翔拉着睡在他的床上。
  
  
  “轻松熊被我的小助理拿去啦,我晚上没有东西抱,会梦游的!所以你给我抱抱好不好?”
  
  
  “我……”周泽楷看着孙翔,欲言又止。
  
  
  “嗯?”孙翔看着他。
  
  
  周泽楷莫名地又想起孙翔那首歌里的歌词:
  
  
  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
  
  
  舍不得晚安
  
  
  我怕我会梦游
  
  
  他觉得孙翔现在就是这样。
  
  
  “好吧。”他神使鬼差地应下。
  
  
  第二天早上醒来,他发现孙翔真的是把他当熊来抱。
  
  
  双手搂着脖子,一只脚搭在他的脚上,脸埋在他的怀里,周泽楷觉得自己有些心乱,他的小男神太不防备了。
  
  
  后来他教训他的时候,孙翔看着他道:“因为信你呀。”
  
  
  让人没办法反驳的理由。
  
  
  周泽楷在北京呆了三天,临别的时候,他的小男神对他说,下一次见面,他就告诉他一件事,周泽楷点点头,上了飞机。
  
  
  时间总是过得很快,特别是有小男神陪伴的日子,周泽楷耐心地等待着六月的到来。
  
  
  羊习习:通告时间改了,改成七月七了【不开心,哄我】
  
  
  木皆:没事,我等你。
  
  
  羊习习:怎么办?我觉得我快爱死你了!
  
  
  木皆:😊
  
  
  七月七的时候,孙翔又来s市了,他照旧有开了一场演唱会,周泽楷依旧是坐前排,不同的是,这次他的票是孙翔塞给他的。
  
  
  “第几天没见你我的心情
  
  
  像失去运行轨道的行星
  
  
  ……
  
  
  答案肯定的话别害羞
  
  
  每当困意来袭的时候”
  
  
  
  周泽楷突然发现,孙翔唱的那首歌的歌词几乎都是在描述他们的近状,心脏突然有些加速。
  
  
  演唱会结束后,周泽楷在后台等着孙翔。
  
  
  眼睛突然被只手遮住,调皮的声音自耳边响起。
  
  
  “猜猜我是谁?”
  
  
  “翔翔。”
  
  
  “猜对啦!”孙翔放开手,看着周泽楷转过来。
  
  
  “那个,你闭上眼。”
  
  
  孙翔突然红着脸道。
  
  
  周泽楷听话地闭上眼。
  
  
  孙翔看着周泽楷,咬了咬唇,有些忐忑地吻了下周泽楷的唇:“……泽楷……我喜欢你。”
  
  
  周泽楷睁开了眼,盯着孙翔看了好一会。
  
  
  孙翔看着周泽楷,突然有些害怕起来,他怕答案不是他想的那样。
  
  
  但是……
  
  
  “嗯,我也是。”
  
  
  周泽楷将他拉近自己,亲了上去。
  
  
  这是他的小男神,是他的珍宝。



——End——

是踩着点来的,哈哈哈,这个七夕过得最开心
  

评论(13)

热度(1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